close

  先謝謝參與本活動的網友們

  關於更多回饋的詳情請參考這篇哦

  關於領取小龜線上詳細解牌的朋友們也請來這篇看看!

  也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參與部落格所辦的小小活動

  希望磨子老師有看到我們大家的祝福,也希望老師可以開心囉^^

 

  接著關於活動的獎勵的部份我在這裡跟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們說清楚!

  每一個有留言與留E-MAIL的朋友都可以獲得小龜線上詳細解牌一次

  那要如何領取呢?

  一、按照我部落格免費解牌功能,提問、然後抽牌

  二、將問題與可以告知我的相關狀況與所抽到的牌,寄到這個E-MAIL:tarotturtle@gmail.com

  三、請在”標題”註明你在留言時使用的綽號,並且記得用你所留言的E-MAIL寄信給我,否則也一律不回覆

 

  另外我要說的是,由於部落格營運以及可能還有許許多多要兼顧的解牌事項,在回覆上速度可能沒有辦法太快,但小龜保證絕絕對對會盡快解完每一個參與本活動的問卜者們!請不用擔心!

  也因為是詳細解牌,如果速度上太慢也請見諒!

 

  當然也歡迎您將任何的問題後續發展回饋給小龜知道哦!但是詳細解牌一人還是只限一次哦

 

  也請繼續支持小龜的部落格!未來也將會不定時舉辦各種活動!

  希望您能夠繼續來幫小龜加油打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