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我也占用了磨子老師不少時間

主要是在跟老師聊我最近測試的DIY占卜的方法

以及可能可以改善的許多地方

  由於昨天終於算是第二階段的測試了!雖然目前測試的人我想並不多,但我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畢竟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方便的方法,大家自己在家就可以自己占卜,我目前對於這個DIY占卜方法的理論其實還蠻有信心的,也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去玩玩看囉!

§占卜DIY:過年偏財運?§

 

  當然,我也希望問看看老師這個DIY方法到底我的理論可不可行,我主要是想做出一種區別於市面上可能許多關於塔羅牌心理測驗的東西。

  在昨天晚上我大概跟磨子老師說了我的想法,我話一說完,老師就哈哈大笑:說可以呀!可以試著這樣做做看。

  哈哈!我希望是我的理論因為老師感到很驚喜不是因為我太過無知

  不過我想老師一定不是在笑我無知(好像有點在自我催眠!哈),後來我跟談過關於我用”數龜”方式來取數字的方法,雖然使用了過後會明白其實不難,但是在使用之前畢竟會覺得過程好長好繁複,因此我就在跟老師請教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比較快去取出數字來~

 

  當然,一開始的小共識是藉由程式,可以快速取出數字來。但是基與許多複雜的理由,我也認為不太可行,因此就一直在討論關於其它替代方案。

  最後!老師提出了翻書的這個方式!藉由翻到的頁數來做許多取數字的變化。但老師一開始所說的方式對我來說可能在實行上有點困難,因此我自己就給它做了點變化..

  就是將取出的頁數給開根號乘於10,我想,應該某種程度上不僅造成了隨機的功用,而且也可以有0~9的共10 種的數字出現可能性,又比”數龜”的方法更加簡易,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算要去玩玩看的話,我再把連結給大家一次哦!!

§占卜DIY:過年偏財運?§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玩玩看!玩完之後記得可以留個言!也可以有機會獲得小龜線上詳批塔羅牌占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