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呀!

小龜的部落格開放至今也兩個禮拜囉!

也在這裡跟大家拜個年^^

小龜也訂一些目標

期許在新的一年可以都達成哦!

  今天是大年初一,相信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想必身邊應該有著許多家人陪伴,或者是些許的麻將聲(?)。總之,一定都是感到非常輕鬆愉快的囉

  小龜從創立這個部落格以來,就一直希望大家不管藉由塔羅牌、或是目前正在研究的DIY占卜法、或是未來小龜會繼續相繼開放的其它占卜方式來替大家解惑。當然即使沒有疑惑但是對命理感到很好奇或是有許多迷思也可以藉由這裡來讓您更加了解命理的世界或是破除許多迷思,小龜一直都是希望這個部落格不只是個部落格,而是一個命理資訊部落格,不管您需要的是解惑的訊息或是所好奇的答案,都可以在這裡讓您滿意與滿足。

  大家總是說新年新希望,小龜當然也有對部落格的期許與目標,我也把它們一一列出來,小龜也會朝著這些目標去前進

 

 

針對部落格部份

 

一、希望本部落格不僅僅提供免費的塔羅牌服務,在未來也將計劃陸續開放除了DIY占卜外,還有姓名學、生命靈數等的”免費”小龜親算服務,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囉!!

二、對於需要更加小龜詳細解惑的朋友,小龜也希望可以提供收費的線上塔羅牌詳批服務與各方面詳批流年服務,屆時也希望大家可以給小龜支持

三、對於DIY占卜的部份,小龜希望可以繼續研究將準確度提高,並且將流程更簡易、更方便並也將機率更加平均化,也希望在研究有一定成果後可以為這個占卜方法定立一個名字

四、也希望可以達成部落格每天至少一篇文章,並且可以每日回覆留言

五、對於命理資訊上,小龜也期許自己可以新增更多關於命理的許多訊息以及針對大家所好奇的事物去破除大家的迷思

 

針對個人部份

 

一、希望除了原本所學的命術之外,可以再多學一樣技術~

二、希望今年可以有時間可以去駐店!

三、希望可以認識更多對於命理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切磋研究

 

 

  以上的目標不管是部落格部份或是個人的部份,都是期許自己也是一個目標,希望當自己在明年的時候回頭看這些目標,會發現自己並沒有白過一年,也得從現在就開始努力囉!

 

  小龜也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也祝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訂的目標都可以順利達成!

  當然大家還是要常常來小龜部落格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