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玩DIY占卜就有機會獲得小龜線上詳批塔羅牌占卜

今天就公怖一下得獎名單囉!

  目前為止DIY占卜的文章總共三篇,因此就各篇PO出中獎的朋友囉!

 


 

   

  在  §占卜DIY:過年偏財運?§  中留言的朋友,中獎者:

 

  #7 甜 於 2010/02/13 14:44

 


 

 

  在  §占卜DIY:三個月內的桃花運?§ 中留言的朋友,中獎者:

 

  #6 cup 於 2010/02/16 16:31

  #15 nono 於 2010/02/18 16:28

  #23 Esther 於 2010/02/18 19:09

  #29 WEN 於 2010/02/18 21:12

  #31 hennymin 於 2010/02/18 21:31

  #49 傻傻 於 2010/02/21 11:22

 


 

   

  在  §占卜DIY:過年後換工作適合嗎?§ 中留言的朋友,中獎者:

 

  #1(悄悄話) 於 2010/02/18 12:32

  #7 Gwen 於 2010/02/21 21:50

 


 

 

  偷偷的說,小龜抽人也都是用”翻書占卜”的方式去抽的

  好啦,先恭喜上面的中獎者!但是小龜發現有許多中獎者當初並沒有留E-MAIL在留言上面,因此如果本人可以在用同IP登入,並留言在本篇裡,並將您的E-mail留言在本篇裡,並且註明當時留言的綽號是哪個,就同樣可以領取獎勵!

  要領取小龜線上塔羅牌詳批的朋友,請將您的問題、概況、抽到的牌,用您當初留言的信箱,寄E-MAIL到 tarotturtle@gmail.com  信件名稱請註明”DIY占卜中獎”並也請將當初留言的綽號一併打上,方便小龜核對名單囉

 

  在明日也將公怖”DIY占卜”投票取名的最後結果,也請大家密切注意本部落格囉,謝謝大家

  還想投票的朋友,請至 ---> §"翻書DIY占卜"取名 投票開始§ <--- 也有機會再拿到小龜塔羅牌詳批占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