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禮拜以來的提名、投票

終於將DIY占卜的名稱正式確定為"翻書占卜"囉!!

  從最一開始的”數龜”測試,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大家的幫忙。當然,數龜的部份小龜也向大家道歉,畢竟那個方法太過繁雜,因此可以算是徹底失敗。也很感謝磨子老師與我的好友賴則的許許多多的建議與意見,讓我想出了現在的這個方式與步驟,也才能夠一直將這個占卜法發展到現在!

  總之,在這過程中真的非常感謝每一位幫小龜測試、留言、提名、投票的朋友,小龜也在這裡致上萬分的謝意

 

  在 §"翻書DIY占卜"取名 投票開始§ 當中,我數了一下票數,承蒙大家看的起,小龜自己提名的”翻書占卜”票數是最高票的。也歡迎大家到投票的文章裡去查看,為了避免誤會小龜自己也並未投票。

  總之,最後DIY占卜,將取名為”翻書占卜”,未來的每篇DIY占卜的標題上也將標註”翻書占卜”,也請大家繼續給予小龜支持!

 

  在這裡先公怖小龜認為的”最有創意獎”,小龜認為是由 #2 小護士 所提名的 ”翻數占卜” ,原因是提名者在當時也解釋說是取翻書占卜的諧音,因此我很喜歡!如果小龜可以投票的話,我會想投這個的!

  接著是投票者小龜也將抽三位,分別是

     #2 小美 於 2010/02/22

     #4 甜 於 2010/02/22

     #8 小若 於 2010/02/23

  請以上四位,同樣的寄MAIL到 tarotturtle@gmail.com 並請分別在標題註明您的綽號,並將您的問題、概況、所抽的牌,並用您留言的MAIL寄信過來即可!並請耐心等待小龜的回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