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其實心情不是很穩定

正好朋友約去台中看燈會

就馬上衝一波啦!

IMG_5912.JPG

  這張照片是台中燈會主燈,也就是大家都認識的跳跳虎啦

 

  在前幾天朋友突然跟我提到說要不要衝去台中看個燈會,由於小龜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人擠人的地方,因此也好幾年沒看燈會了。但最近事實上發生很多事情,小龜的心情有些不太穩定,因此想說就去散散心,逛逛也好,就出發啦!

  坐客運到了台中車站,轉搭公車搭了很久過後終於到了目的地。一群人也就像普通觀光客一樣,到處拍照。後來,聽說7點是主燈秀,就一行人走到主燈跳跳虎旁邊等待所謂的燈光秀。

  很快的,主燈秀開始了。一分鐘..兩分鐘過去了,咦?這就是主燈秀嗎?總之大約總流程是六分鐘,頂多只看到跳跳虎緩緩升了一點點,然後稍微有一點點燈光閃爍,就這樣!!!什麼?居然就這樣!總之....我是蠻失望的啦...

  後來去逛了附近的美食街,東西又擠又貴,但也因為很擠的關係就忘了剛看主燈的空虛感了....

  也幸好當晚有再去逢甲夜市,隔天又去逛了一中街,還有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才讓這次的台中行感到不虛此行的感覺。

  這篇...主要是想讓還想去台中看燈會的朋友,給您做個參考一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