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這個題目我想大家都很關心

在”翻書占卜題目由你出”裡也有很多人在問

因此今天就新增這個題目吧!

 

  

 

  ”分手”我想是許多人都有過的經驗,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一定是令人感到難受的....

  更不用說可能許多人在分手過後,才發現自己後悔了,可能想復合但又感到非常疑惑,或許是狀況曖昧,或只是一廂情願?

  當然囉,也需要設一些前提來占卜這個題目。

  其實也不是什麼前提拉....就是你們必須得是”真正”交往過,並且分手過後的狀況。如果不是的話,我想這個問題對你的幫助也不大吧.....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解答:

復合的機會不大。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對於復合的原因之一可能只是因為對現狀不滿足,而不一定是真正想復合,因此當然復合的機會不大囉!另一種狀況則是,或許跟對方當朋友互動是可以,但是當想再多做些情感上的交流或暗示時,似乎總是不太來電,彼此的關係似乎就是太過穩定,無法改變的感覺。事實上這個選項代表著你們之間會很「穩定,往好方面想代表著至少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會再更糟更壞了,但往壞方面想代表著你們很難再有更多的進展。另外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對方也有排斥你的可能,建議你如果仍然堅持想復合,行動時不要太過超過會比較好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解答:

你目前應該自己就過的不錯了吧!過的不錯不一定就是你已經找到新伴侶或是如何,也可能是你找到了其它更重要的人生目標,或是可能成長了,並且你也很樂在其中,感到很滿足很愉快。對於復合這件事,事實上你態度是蠻消極的。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可能也不一定非常想知道對方的最新動態甚至反倒是時常被對方所關心的狀況。但我想對你來說,這段感情在你心中已經不是最重要了,我想你也不會太過在乎復不復合這件事情了吧!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反倒要小心對方的糾纏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解答:

你們很有機會復合!請先思考一下,你是不是有點只想停在現狀,而不敢主動追求呢?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復合的機會真的是很大的!即使你們目前有些吵架或是溝通上的問題也請不用擔心,很快也會得到解決。這個選項反倒擔心的是,雙方是不是太過滿足在目前彼此的曖昧關係裡,因此都沒有衝動要去復合的感覺。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如果是真的想要復合,可以多主動一些沒問題的!如果還是仍然堅持目前的關係,你們彼此的發展也一定會不錯的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解答:

你只是不願放下而不一定真的想復合。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可能你桃花非常的旺,或是並沒有什麼特定的目標。也因為如此,就會想先試著把每個機會都抓住不願意放掉的感覺。雖然你可能三不五時的會關心一下對方,但可能只是僅止於一般對話上的關心,可能沒有太多實質上的行動與付出。因此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目前的心態,到底是不是認真的想復合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解答:

你們之間似乎還有其它人。當然囉,不一定指當初就是因為第三者的關係而分手啦!而既然現在是分手,當然也不能稱做第三者,應該說是三角關係或許更加貼切。也就是說可能你或他的身邊,已經有一個對象了,如果你確定你身邊沒有,那麼就是對方有囉!目前看起來可能彼此互動都還是有的,並且也都會關心對方,算是蠻頻繁的,但可能就有些三角戀情的狀況正在蘊釀的感覺,也恩此讓彼此的復合之路,更加遙遙無期囉!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經過了這麼多次的翻書占卜題目,其實寫的有比較順了些!之前都會覺得卡卡的,這一次覺得比較順利。雖然如此,還是都會讓小龜覺得很緊張!畢竟每一個題目,對每一個問卜者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歡迎您隨時提供意見給小龜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