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14也是情人節

小龜很久沒辦活動了趁這個機會再來辦一下吧!

不管你是想將愛大聲說出來或者你是個去死團想大吼發洩怨恨都沒有關係!

還有機會獲得情侶姓名學合盤或是桃花運勢流年占卜哦!!!

  話說雖然3/14這個情人節,比較像是商人炒作出來的節日但是今年由於2/14與過年正好同天因此應該許許多多人應該都是計劃在3/14補慶祝情人節吧!

  小龜也很久沒辦活動了...趁著這難得的機會,跟大家一起熱鬧熱鬧啦!!!!

 

活動主題: 情人節之愛要大聲說!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0/3/14  晚上12點

活動地點:就是在本部落格裡!----> 小龜的塔羅牌世界    <---

活動宗旨:難得的情人節,當然要辦個活動慶祝與大家同樂一下啦!

活動流程:  

這邊分成閃光組與單身組~

 

閃光組:當然就是指有男(女)朋友的人啦!請將你想對你的伴侶想說的話 ,大方的留言在這篇文章裡!請不要害羞~愛就是要大聲表達出來呀!

單身組:如果你是有想追求的目標的單身朋友,可以在這裡大大方方的留言告白一下! 如果你目前沒有目標可以大大聲聲的在這裡留言公告等待戀情,如果是去死團也可以將你內心中的怨恨,留言表達出來也沒有關係!!!!

 

  留言時,也請記得將個人E-MAIL一併留言,並註明是單身組或閃光組,方便您在活動結束後,領取獎勵!(如怕資料外洩,E-MAIL可以留新申請的沒關係)

以下為舉例:

閃光組=>  匿稱:小小龜  

         To小龜

         我們在一起也三年了~每天都過的很幸福好快樂哦!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呦~

                tarotturtle@gmail.com

單身組:   匿稱:小龜

          可惡呀!今天走到哪都是情侶,真的是令人覺得超級不爽的啦!!!

                 tarotturtle@gmail.com

 

活動獎勵:原則上閃光組會取至少2名 ,單身組會取至少3名 (視留言狀況做增減)

     閃光組獎品將獲得 情侶姓名學詳細合盤

     單身組將獲得 姓名學感情桃花2010流年運勢詳批 或 塔羅牌”我跟他有機會在一起嗎”詳批占卜 二選一

     

     只要你的留言夠閃、夠感動、夠大聲、夠創意、夠怨念,就有越大的機會選上你哦!!!

 

     得獎結果也將在活動結束後,PO文公怖得獎名單,也會在該篇文章說明領取方式囉!

 

注意事項:一、請一律留言在本篇文章裡!

     二、請勿重覆留言,一經發現一律取消資格!

     三、本活動”鼓勵”您直接將對方的名字或綽號一併大聲說出來,但如果太過害羞可以將對方匿名沒關係~但是主要希望盡量不要用”悄悄話”方式留言囉,畢竟這樣就會很不像大聲說出來了嘛!     

     

     四、您也可以跟小龜告白沒關係哦    >///////////<

 


 

  不管您是單身或是有閃光都沒有關係,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大聲將你的愛給表達出來!現在的人們總是太害羞了,希望至少在小龜的部落格裡,你可以表現你最真實的情感以及表達出你最想說的話哦!

  小龜也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加入小龜塔羅粉絲團! 隨時獲取最新消息!---> 請點我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