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的四月感情運勢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系列....0.0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所有星座 主要都以太陽星座,次要為上升星座!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吊人逆位    節制正位    戰車逆位    杖8逆位    月亮正位

 

解答:

  單身:這一個月裡桃花運上,算是相當不錯哦!但大部份都是曖昧的對象比較多,真的想要去確定彼此關係也不太適合,建議就先維持在曖昧的關係裡吧!如果有想要追求的對象的話,可能會心態上會比較難把持的住自己,會比較想往前衝,但是要小心!狀況可能不見得是你想的這麼美好,因此請多加留意以免事後造成遺憾!

  交往中:在跟另一半的相處上會很愉快,互動的機會也不少,在這個月的彼此感情成長空間會相當的大!但是得先取得彼此間的共識是最重要的。如果雙方要的不同或是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很容易彼此的發展會受限。趁著這個月互動機會不少,請好好溝通囉!

  總結整體:這個月感情運勢很強,因此在感情上會有很多目標想去達成。但可能會因此太過樂觀,因此最後導致自己失望的結果。建議雖然運勢不錯,也不要好高騖遠,訂立太超過的目標囉!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世界逆位    杖4正位    杖1正位    杖后正位    劍5正位

 

解答:

  單身:在這個月份裡,可能會比較低潮,容易覺得做什麼都不順的感覺。奇怪的是,你卻越挫越勇,不會因為做什麼都不順,就讓你什麼都不想做了,反而你會想做更多的事情,動力還是很充足。因此要建議的反而是,凡事不要太過衝動,請冷靜行事呀!

  交往中:發展碰到瓶頸,互動上容易做什麼錯什麼。因此在這個月上彼此獨處時間反而建議不要太多,建議可以安排多一點時間一群朋友出去,一起行動,可以讓彼此的關係更好一些。

  總結整體:這個月份是運勢與行動力成反比的月份。會很主動很有衝勁,但結果卻不一定很好。有動力絕對是件好事,但要記得見機行事才是上策呀!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劍7正位    杖1正位    皇帝正位    杯公主逆位    錢8逆位


解答:

  單身:在這個月份裡會比較不想要付出、不想要努力的感覺。在感情上會很保護自己,因此會採取比較保守比較被動的態度。但可能會有許多狀況讓你很難完全被動,例如有人暗戀你並且蠢蠢欲動的狀況,讓你不得不去處理。總之可能你心態是平靜的,但你所處的環境狀況讓你不得不採取些行動

  交往中:在這個月裡你會對感情比較興趣缺缺的感覺,姑且不論互動機會多或少,你自己會比較被動,不會想主動去找對方的感覺。但你的伴侶可不會容許你這樣,看起來你還是得打起精神來與對方相處哦!另外在這個月份容易會有精神劈腿的狀況出現,請留意一下!

  總結整體:這個月動力減弱,雖不致於到消極這麼嚴重,但可能很多狀況下都不想行動的感覺,也因此這個月份裡發展與改變的都不會太多。如果認為不要緊的話,就把這個月份當做休息的月份吧!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小 龜的線上塔羅牌服務  --->  §小龜線上塔羅牌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