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了一天完成~

跟大家說一聲抱歉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所有星座 主要都以太陽星座,次要為上升星座!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錢后正位    杯4逆位    劍1正位    杯6正位    錢9逆位

 

解答:

  單身:是一個努力的月份。在這個月裡不管是在桃花上、或是有感情對象,都會有所進展,但都是在努力的階段,還沒有到達可以看到結果的時候。

  交往中:如果過去有不穩定的狀況或是問題,在這個月裡可以趁機會好好把握去解決。在這個月裡你會很有安全感,因此很多事處理起來也當然都會很順利囉!

  總結整體:在這個月份運勢相當不錯。雖然說都是在努力階段,無法到達可能你所想的最終的目標,但是最後得到的成果,也是會讓你滿意的!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錢4逆位    魔術師正位    杖4逆位    劍3逆位    劍1正位

 

解答:

  單身:尋找桃花的天蠍朋友們,可能在這個月會碰到與你相處很合的來的對象,但可能都只是一時的或是很不切實際,請多加留意..至於在追求對象的朋友,在這個月你會對現況感到不滿意,但是可能跟情緒多少比較失落有關,你並不會去行動反而是採取隱藏自己‧休息的狀態,也不需要強求自己去行動太多囉!

  交往中:這個月份裡可能彼此關係不太穩定,你自己會很清楚這個狀況,但是可能處理的態度上比較不那麼積極。另外可能容易粗心大意,踩到另一半的地雷,也請特別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在這個月份裡算是冷靜的月份,會說冷靜是因為會發現許多問題,也會去面對這些問題,但卻不一定會想去解決....動力上稍嫌不足囉!

 

射手座:

抽中之牌為

劍5逆位    節制正位    太陽正位    魔術師正位    月亮逆位

 

解答:

  單身:這個月是個把話說清楚的月份!如果有曖昧不清的對象,在這個月裡會很有機會說清楚並進一步發展。桃花上也可以碰到彼此覺得很合的來的朋友,彼此邀約也會不少,但要小心這樣反而會給彼此壓力哦!

  交往中:過去有誤會或是有事情沒說清楚,這個月裡很適合把事情給攤出來講。雖然可能一開始會因此覺得彼此狀況不太穩定,但長久看來對發展是相當好的,在這個月份的運勢也會你與對方很快的將這些負面的狀況給解決好,甚至讓你們變的比已前更好哦!

  總結整體:這個月份的運勢是很正面的,即使發生不好的事,也會很快的揮別這個低潮。在這個月份裡溝通能力提升很多,因此在互動上也會變的很順利,擅用這個優勢可以讓你在面對許多感情問題上,都可以順利解決!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小 龜的線上塔羅牌服務  --->  §小龜線上塔羅牌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