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月運勢哦!

 也是第二次寫這部份的運勢哦!

歡迎大家留言意見告訴小龜,小龜會馬上改進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 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 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 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 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5正位    隱者正位    杯3逆位    愚者正位    杯公主逆位

 

解答:

  學業:在這個星期學習力會比較差,甚至是對於學習比較沒有心思。或多或少跟身邊環境有關係,也就是可能環境影響到你的學習情緒,而且看起來這個環境問題是暫時無法解決的。如果有考試的話,結果不一定很好,但不會感到氣餒反而會找到問題點囉!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們,如果這星期有面試或應徵的話,會覺得比較不順利的感覺。在工作上可能衝勁是夠,但可能同事或是上司跟你交代事情會比較聽不進去要特別注意一下哦~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主要是”不願意接受”意見這點比較嚴重。但如果過去有比較找不到方向的感覺的話,這星期將可以選定個方向哦,並不會猶豫太多~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杖2正位    劍公主逆位    正義逆位    杯8逆位    劍8逆位

 

解答:

  學業:這個星期學習力相當不錯!不僅態度變的很積極不會不切實紀,並且也真的可以實行讀書計劃,如果想衝刺學業的朋友請多多把握這個星期哦!

  工作:如果在找工作的朋友會找到一個目標或方向,或是找到的工作可能離家會比較遠一點哦!在事業上很有衝勁,也會很努力的去經營自己的事業,並且會有個一定的成果。另外甚至也很有外派的機會哦!

  總結整體:這星期會有些因為過去的事而產生的負面情緒,但不會影響你這星期的動力!但在衝學業或工作之餘,也記得把這些不開心的事情解決一下會比較好,畢竟現在是因為運勢不錯因此而不太在意~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6正位    錢2逆位    劍7正位    劍公主逆位    劍5逆位

 

解答:

  學業:如果過去學業上狀況不太好,對這星期影響並不會太大還算有衝勁,不會放棄的感覺。心態是不錯,但重點在於能否學到東西而不是在那邊瞎衝的感覺要特別注意一下~在考試運上要小心情緒的部份影響到實力哦!

  工作:找工作的朋友要特別注意的是,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而逼的你必須接受一些你可能原本不想喜歡的工作,或許該思考一下這對你的未來是否真的有幫助吧!這個星期應該在工作上應該會覺得蠻安穩的,或許偶而出一些小問題但都不致於產生太大的問題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要特別注意可能會跟身邊的人產生點衝突,或多或少會影響到一點學習或工作的效率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5正位    錢2正位    杖后正位    杯9正位    太陽逆位

 

解答:

  學業:學習會變的比較沒衝勁,不見得是狀況不好或是如何,主要可能是比較會胡思亂想心定不太下來的感覺!幸好應該會有人把你拉住,因此不致於讓你心思完全散掉囉!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找工作不太順利,但可能時常會有人鞭策你,因此讓你可能壓力更大。工作效率不是很好,過去如果有狀況沒處理好這個星期會明顯感受到麻煩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的動力幾乎是靠身邊的人逼出來的,如果沒有人幫忙將可能什麼事都不會做,可能得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心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世界正位    女皇正位    杯公主逆位    杯1正位    月亮逆位

 

解答:

  學業:雖然這星期會不想學東西,但主要原因應該是碰到瓶頸的關係,並不是狀況不好的關係。其實不用刻意去突破,現在狀況就已經不錯了啦!考試的結果應該會讓自己滿意的,請不用太過擔心!

  工作:沒有工作的朋友,或許是因為懶的學習新東西才導致找工作比較不順利,不然其實是蠻有機會找到的哦!在工作上可能會覺得瓶頸突破不了,但其實可以先守成就好啦不要太急進了!在這個星期可能會有額外的收入或是工作的CASE會有個不錯的Ending哦!

  總結整體:瓶頸有時候是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已,不要讓這個想法影響到你的表現哦!運勢是很不錯的,如果過去有東西沒想清楚可以趁這星期釐清一下哦~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部落格每 星期三的感情日拿塔羅占卜活動囉!§每週三感情日,留言拿塔羅占 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