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的感情運勢又來囉!

大家快來看看你的下週運勢吧!

也順道推廣一下部落格每星期三的感情日拿塔羅占卜活動囉!

§每週三感情日,留言 拿塔羅占卜!§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王逆位    劍7逆位    劍3逆位    星星正位    吊人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星期裡會確定一個方向哦!也就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對象,但要注意的是可能喜歡的對象很容易是已經交往中的人。原本就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如果是暗戀要小心容易沉不住氣,被對方給發現你對他的感情。原則上算是很主動的一週,但不要衝過頭囉!

  交往中:可能你或對方這星期裡桃花會蠻旺的,多少會因為這件事產生點小小口角。這星期可能會覺得你與對方進展或相處不太順利,容易比較急燥,產生一些小爭執囉!

  總結整體:這星期在感情上會稍稍有點小低潮,但其實不致於到狀況很嚴重。或許只是事情比較多讓你無暇兼顧感情多少讓你覺得比較無力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王正位    杯7正位    命輪正位    杖6逆位    劍9正位

 

解牌:

  單身:這星期桃花運很不錯!單身的朋友應該身邊會出現對象哦~雖然說有不少近一步發展的機會,但可能還是會比較保護自己,想法會比較不願意表達出來,不管是等待桃花或追求對象上都一樣,不知不覺中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哦!

  交往中:你們彼此之間的相處方式似乎正慢慢改變,因此給了你不少壓力呢!但是其實改變不一定是不好的,如果有覺得不愉快的也記得要多跟另一半講,悶在心裡只會讓你自己更不舒服哦~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狀況會很平穩,不會大起大落,如果最近有許多感情以外的事需要處理的話,可以節省很多心力在感情上轉去處理外在的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5逆位    錢6逆位    杯2正位    杯10逆位    杖10逆位

 

解牌:

  單身:這個星期尋找桃花上會比較有動力想突破,但可能交友圈或是環境因素進展不會太大。對於有特定追求對象的朋友,雖然相處上會感到愉快,但其實自己並不抱太大希望或是暫時不想改變太多,會比較希望一切穩定就好~因此進展不會太大

  交往中:彼此互動不少,但不見得很愉快。只能說狀況穩定,但是卻不太喜歡目前太過穩定的狀況,多少會希望可以改變的感覺。這星期可能會努力力求突破,但進展不多~

  總結整體:對感情的是可能容易不切實際,容易做夢或是太過理想,因此可能容易對現狀失望可能得多加留意~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月亮正位    錢7逆位    女教皇正位    杖1逆位    杯6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容易不小心眼光太高哦!要特別注意一下~。另外有特定對象的朋友,雖然說這星期進展會比較停止,甚至可能你也會不太付出,但事實上還是會維持曖昧的狀況哦!

  交往中:這星期比較容易有無力感,可能很多感情上的事情都處在思考的階段,但都沒有去付諸行動。但是建議還是可以跟另一半提一下,不然容易另一半容易誤會哦!

  總結整體:這星期對在感情上會覺得蠻有安全感的,不太會因為感情的事而感到恐懼或不安定,算是不錯的一星期!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3正位    正義逆位    杯公主逆位    戀人正位    杯后逆位

 

解牌:

  單身:如果你現在處在一個很失落或是很難過的階段,那麼下一段戀情可能很快就會到來,請好好注意一下哦!如果覺得不致於太過難過的朋友,本週大概就會容易情緒不太穩定,會影響到感情狀況哦!

  交往中:雖然可能還是保持在熱戀的狀況,但不知道為什麼你情緒上並不會太開心。就會突然的有點低潮,或許是種小小的無力感。但記得不要讓這無力感完全包圍你,記得多跟另一半或是跟身邊朋友聊聊,有時候可能真的只是一時的小低潮而已!

  總結整體:這星期容易會排斥與人互動,或是不與人溝通,這不是一件好事情~請多加注意一下囉!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