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電腦出了些問題

外加剛考完試

稍稍晚了點po~

希望大家見諒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5正位    杯6正位    杖8逆位    劍10正位    杯9正位

 

解答: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或是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很容易會出現許多事情讓你無法專心在感情上面,但事實上反而會因為如此覺得蠻愉快的,雖說壓力仍然存在但也因為被事情所分心所以感到比較輕鬆一些~

  交往中:可能想要互動但彼此之間會有些阻礙讓你們在互動上多了些困難。另外可能也容易發生你想對另一半示好但是卻被對方拒絕的狀況,如果出現這種狀況也不用太過擔心,基本上彼此狀況都還是會蠻穩定的囉!

  總結整體:算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一星期。可能會被許多外務或是事情拖住,因此心思幾乎不太在感情上。但幸好感情狀況不僅不會變差,甚至還會變的更不錯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太陽正位    杯10逆位    錢8正位    劍4正位    魔術師逆位

 

解牌:

  單身:對感情的心態上並未準備好,並且對現狀還處在很失望的狀態,因此尋找桃花就暫時先放著吧!有特定追求對象的朋友,其實可以多努力一下,雖然目前現況看起來不是很好,但其實很有發展性的哦!

  交往中:可能會突然有一點厭倦感,因此可能容易跟另一半有些口角要特別注意一下。另一半還是會蠻積極的,因此不要一直擺臭臉給另一半看哦~

  總結整體:主要是自己會覺得狀況不是很好,有一點小小的低潮,但事實上狀況並不一定是如此的差,建議可以多跟身邊的人聊聊可以讓你心情更愉快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1逆位    力量逆位    杯公主逆位    杯王正位    杖騎逆位

 

解牌:

  單身:對於桃花這個星期尋找的動力不大,事實上桃花狀況暫時是停止的狀況,可能跟難以認識新的人有關係。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動力會減緩許多,事實上也暫時難以有所突破,甚至可能互動的機會都會少很多。

  交往中:現狀不錯,令你很滿意,因此算是蠻享受在兩人小世界裡的。但可能也因此彼此互動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變少,可能不小心就會淡掉,建議可以多製造些火花,讓彼此可以更熱絡一點。

  總結整體:這一週運勢不是不好,只是顯的比較懶散一些。可能對感情的事提不太起勁,比較像是三分鐘熱度的感覺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5正位    愚者逆位    錢王正位    太陽正位    杯7正位

 

解答:

  單身:不管是追求桃花或是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對於感情的事都會產生抗拒感,有點在抵抗的感覺。甚至對於出現的桃花或是喜歡的對象,都會有種抗拒的感覺。

  交往中:容易因為彼此過去感情的事(例如:前男女朋友)產生衝突,彼此感情會變的有些不穩定,這星期算是個動盪期。

  總結整體:抗拒感很重,但要特別提醒的是其實這一週感情運勢是很不錯的!請盡量克制住自己的負面情緒,如果辦的到狀況不僅僅平順,甚至可以有重大突破或發展出現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3正位    杖公主正位    杖9逆位    杯3正位    杖1正位

 

解答:

  單身:在尋找桃花上,只要好好表現自己,必定會有好消息哦!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運勢也是相當不錯,可能對喜歡的人比較被動一些,但反而對方會比較主動哦!可以好好把握一下,進一步的機會不小哦!

  交往中:可能因為你比較不注意的關係,外加另一半桃花運蠻不錯,可能會有一點三角的狀況出現哦!因此建議這星期多注意一下另一半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其實很適合在感情上多些互動或是多些邀約,事實上成功率也都會蠻高的,情侶也可以更增進感情囉!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