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的感情運勢時間又來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月亮逆位    女皇正位    世界逆位    節制逆位    劍7逆位

 

解答:

  單身:尋找感情對象的朋友,這個星期事實上不需要多努力什麼,反倒是建議可以多多注意身邊的人,不錯的對象很可能就在身邊哦!有特定對象的朋友,或許前陣子狀況不是太好,但在本週狀況會好轉起來,曖昧不明的狀況也會慢慢有個結果哦!

  交往中:彼此的關係似乎有些狀況,發展卡住的感覺。幸好關係還算穩定,不致於變化太大。對方會很努力希望可以使彼此關係更好,但可能會因此多少帶一些壓力給你,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哦!

  總結整體:事實上本週穩定是沒有問題,但想要改變或關係更好可能會比較困難!如果希望有所變化的朋友必須更努力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女教皇正位    杯后逆位    錢4逆位    惡魔逆位    太陽逆位

 

解答: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或是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可能目前會希望有所改變但卻沒有什麼具體行動,也就是可能偏向光說不做的感覺。可能對許多事情也都容易放棄,因此本週在感情上進展不大。

  交往中:在彼此之間可能你目前是屬於比較被動的一方,甚至有種想結束戀情的衝動,但卻暫時因為許多種原因而沒有去行動。看起來你自己會認為這段感情已經很難繼續發展下去,或許已經快走到終點的感覺

  總結整體:在本週裡容易情緒化,變成一個難以溝通的人,大家對你說話你會很難聽進去,自然在感情上就容易錯失許多機會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2逆位    劍3逆位    杯8正位    杖6正位    劍10逆位

 

解答:

  單身:尋找桃花可以從自己身邊朋友找看看,但自己容易猶豫不決最後也都沒什麼特別的結果。追求特定對象上也是一樣,容易想的太多,卻都沒有實際去做。當然可能也跟自己壓力太大有關

  交往中:看起來本週與另一半獨處時間不多,比較常是一群人一起相處,或是也比較適合一大群人一起相處的狀況。另外可能你自己身邊有不少機會,也就是其它桃花,因此或許要能夠把持的住哦!

  總結整體:想的很多,雖說是因為壓力等等的因素,事實上想的太少反而不是件好事。建議想改掉這個狀況,可以先思考自己的壓力來源在哪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公主逆位    命輪逆位    杯王正位    太陽正位    杖王正位

 

解答:

  單身:不管是追求對象或是特定對象,容易會因為感情不順,就變的感覺像是認命的態度,不想做什麼努力了。雖然表現的很安穩很穩定,但事實上似乎會有故意與人保持距離的感覺!

  交往中:會想要跟對方保持距離,然後你自己會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不錯。但是另一半可能還是會很關心你,甚至可以說是管很多,可能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容易自己認為彼此沒發展,但事實上還是有機會的哦!

  總結整體:事實上這一個星期會很希望獨處,事實上獨處的結果也是蠻不錯的,也不需要太多的幫忙之類,但也不要到排斥身邊的許多機會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公主逆位    劍10正位    劍3正位    高塔逆位    錢8逆位

 

解答: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前一陣子碰到些挫折,因此這星期就會變的比較不期待。追求特定的象的朋友也會比較沒有信心,甚至停止互動的感覺,變的較消極~

  交往中:與另一半的感情,變的不抱太大的期待。主要原因可能是彼此溝通上的問題,或是彼此想法差異太大~這件事讓你會覺得很失落,很受傷,因此這個星期會處在一個低潮的狀況~

  總結整體:算是狀況比較不好的一星期,或許試著不要把太多心思放在感情上會比較好囉!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