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 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 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 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 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皇帝正位    命輪逆位    杖后正位    劍騎正位    劍1正位

 

解答:

  學業:看起來在學業上目前似乎不是很順利,如果有考試可能也會出一些狀況。主要的問題可能在於定不下來,不能好好專心。或是太小看考試,但可能其實準備不是很足夠,可能得再多加強。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要注意雖然很積極,但可能方向或方式不太對,因此可能暫時還是無法找到。在工作上可能上司會管你管的很多,讓你壓力不小,影響到你的工作情緒。

  總結整體:或許本週仍然很積極,但是可能容易積極過頭或是方向不對,造成結果令人不太滿意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騎正位    命輪逆位    劍9逆位    皇帝正位    錢3正位

 

解答:

  學業:目前狀況不是很好,但似乎也比較不煩惱了。也就是說,狀況會慢慢穩定下來,雖然仍不算太積極,但至少更有一步一步來的感覺,算是不錯的一個星期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進展不大,但還是可以表現,仍然還是有些機會的!在工作上可以表現的機會不少,可以好好把握一下。上司的壓力還是有,但這個星期可以將這些壓力化為動力,可以好好衝刺一下。

  總結整體:算是運勢由差轉好的一個星期,過去陷入低潮的話,這個星期可以好好調整一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騎逆位    節制逆位    戀人逆位    錢8逆位    劍3正位

 

解答:

  學業:如果本週有考試,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有些挫折或是狀況出現。在學業上不太積極,學習上似乎也碰到些問題,可能吸收上出了些狀況,無法真的融會貫通的感覺。

  工作:尋找工作可能會碰到狀況,容易處處碰壁。在工作上變的消極 ,同事或上司跟你討論一些東西不太聽的進去,甚至很可能突然就離開現在工作!

  總結整體:運勢上差了一些,但是建議不要做太大的改變,很容易造成一些後悔的結果,請三思而後行!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王正位    死神逆位    劍1逆位    愚者逆位    杯7逆位

 

解答:

  學業:似乎對自己目前的狀況很滿意,但似乎是種自以為的開心的狀況,甚至有點在逃避現狀的感覺。也就是只想著過去一些開心的事,對於現在的許多學習上的問題,有點不太願意去面對的感覺。

  工作:在尋找工作上可能會到處被拒絕,但事實上還是會找工作找的很樂在其中就是了....。自己在工作上,可能會受限在自己原本的想法當中,也就是這個星期可能比較不願意接受改變或換個新想法,變的比較保守囉!因此進展也不多囉~改變的也不多

  總結整體:本週容易過度在意很多過去的事,讓自己在面對未來中多了很多包袱,做很多事都容易綁手綁腳~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1逆位    隱者正位    杯4逆位    節制正位    杯1正位

 

解答:

  學業:課業學習上,不只很積極,動力很足夠,甚至也都一步一步來、不會太急。如果有考試,會相當順利。而在學習力上,也是相當不錯得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很有機會獲得一個好的開始哦!在工作上方向很明確,因此可以好好衝刺,甚至有升職或升遷的機會,請好好把握哦!

  總結整體:本週運勢相當不錯,真要說要注意什麼的話,就是要小心得意忘形囉...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我加入  <----

部 落格每星期三的感情日拿塔羅占卜活動囉!§每週三感情日,留言拿塔羅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