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 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 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 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 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4正位    劍7逆位    杯7逆位    杯4正位    女皇逆位

 

解答:

  學業:這個星期裡可能會比較想要休息,但是不是因為想放棄,通常是因為自己當初的計劃已經實行了一部份,因此希望可以暫時休息一下喘一口氣。本週成績上可能不是那麼理想,但既然是休息的期間我想也不會太計較吧!

  工作:尋找工作上本週可能很難找到機會,並且容易不小心將自己的短處曝露出來導致扣分。在工作上仍然會付出努力,但要注意的是可能同事或上司想法會跟你不同,你也會很努力的堅持己見,但要盡量避免衝突囉!

  總結整體:本週可能成果上或許不是很令人滿意,但是是因為本週比較偏向休息和經營的階段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8正位    審判逆位    杯公主正位    杯4逆位    劍公主正位

 

解答:

  學業:學習上動力充足,並且也會按照自己的計劃一步一步來。但是可能容易自己埋頭苦幹,但是方法卻不對。而計劃的規劃上,可能也容易想的不夠多,導致計劃本身也有些錯誤,可能得特別注意一下!

  工作:尋找工作可能沒什麼變化,沒什麼進展。在工作上容易只想靠自己,因此不知不覺中讓自己的負擔加重,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總結整體:比較要特別注意的是容易粗心,因此不管面對什麼事都要特別留意一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劍9正位    惡魔逆位    杖后逆位    杖5正位    高塔逆位

 

解答:

  學業:給自己壓力太大了,導致心裡有太多有的沒的的雜念,自然學習上效率就會差很多。並且可能過去督促你的人或事情已經無效或是不想管你了,因此成績上與學習上可能成果都不太好囉!

  工作:尋找工作的態度容易變成放任的感覺,也就是認為有就有,沒有就算了,因此可能容易錯失許多機會。在工作上給自己壓力很大,並且也因此容易跟同事或上司起衝突,要特別留意一下!

  總結整體:本週是壓力週,但通常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想辦法讓自己放鬆是本週最重要的課題。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騎逆位    月亮逆位    命輪逆位    世界逆位    杖4正位

 

解答:

  學業:本週的狀況會變的穩定,起伏不大,狀況也不會太多。內心過去懷疑與疑惑的事物也慢慢得到了答案,也算是找到了一個方向,但是暫時還沒有完全的去行動與實行就是了。

  工作:尋找工作上,本週會有一些機會,只是暫時在這個星期還不會被錄取,但時間一久是很有機會的哦!本週工作的狀況會相當穩定,沒有什麼大狀況。

  總結整體:過去如果狀況不好的話,本週將是個轉換期,狀況會慢慢變好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命輪正位    錢8逆位    戰車逆位    死神正位    錢10逆位

 

解答:

  學業:擺脫了過去不好的狀況或是低潮,在學習上進展很大。主要問題在於動力起伏很大,可能一下很積極一下又容易什麼都不想做,可能得特別注意一下。

  工作:尋找工作上本週是很有機會的哦!可以好好把握一下!工作上會換一個方式或想法去面對目前的工作,因此對自己來說會有相當不錯的感覺與情緒哦!

  總結整體:本週算是一掃過去不好的狀況,在本週算是獲得一個新的開始,也是好的開始哦!

 

 


 


 想測驗其 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部 落格每星期三的感情日拿塔羅占卜活動囉!§每週三感情日,留言拿塔羅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