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 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 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 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 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5逆位    杯5正位    杯后逆位    錢10正位    星星正位

 

解答:

  學業:在學業上,目前學習的態度是感覺像是被逼的,很無奈的感覺。但其實內心很掙扎,或許可能是目前唸的不是興趣,或是可能有許多外界的誘惑(當然包括玩樂)。當然學習效率差,考試結果可能也不需要太過期待了...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不要讓低落的情緒影響到你,請試著更努力去尋找,會有有收獲的。並且這個星期會很容易想換工作,至少會開始去多了解些資訊,可能跟自己還抓不到未來方向有關係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裡可能容易受許多外力影響,導致不管學業或工作上效率都會大受影響,可能要多注意一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杖3逆位    杖1逆位    杖7逆位    戰車逆位    杯7正位

 

解答:

  學業:對於分數或是唸書有所期待,因此會更加努力的在課業上,雖然目前的結果可能暫時無法令你完全滿意,但幸好你不會因此而放棄,反而更努力。算是越挫越勇的狀況,繼續持續下去將會相當不錯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個星期機會不少哦,但可能容易不夠積極,因此要好好把握哦!工作上,可能長期被上司壓久了,慢慢變的就默默接受的感覺,不去反抗了。建議不要這麼的極端,適度得溝通,會讓你工作起來更愉快的。

  總結整體:偶而會產生情緒不太穩定的狀況,要好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公主逆位    劍8正位    杖9逆位    命輪逆位    杯后正位

 

解答:

  學業:認為現狀相當不錯,但可能只是單純的自我感覺良好,事實上狀況可能不見得如你想像的這般好。也可能因為自己覺得狀況不錯,根本不考慮轉換唸書的方式。建議要多跟朋友比較或是與師長討論,會更了解自己目前的程度到哪囉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會有自己的堅持,但太過堅持反而會讓自己找工作更辛苦更困難,或許可以把範圍再擴大一下囉。面對工作上,這個星期裡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完成事情,但是容易因此而方向錯誤,要多加留意。

  總結整體:本週最害怕的就是容易堅持己見,但卻是錯誤的,偏偏朋友勸又不願意聽,或許要再多留一下!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戰車正位    杖1正位    錢公主逆位    杖后正位    劍后正位

 

解答:

  學業:在課業上有人約束,因此使動力算是相當充足,並且穩定。但是可能讀書的方向,可能或許老師或是書單說什麼,就會乖乖的去照做,沒有太多自己的想法,可能也容易唸到最後不太知道自己在唸什麼哦~

  工作:雖然工作上還是算相當積極,但看起來壓力相當大哦!上司或同事的壓力似乎不小,導致說做的事情都相當保守謹慎,凡事都打安全牌,不太願意去冒險,因此可能也容易錯失掉一些機會哦。

  總結整體:動力相當的旺,但可以好好將這股動力給安排一下,那麼不管做什麼事都會事半功倍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4逆位    杖騎正位    月亮正位    劍5正位    杯8正位

 

解答:

  學業:看起來你目前有點太過自滿於現狀哦!雖然你的確有在做努力,但可能會覺得自己目前學習的很足夠了,因此容易就覺得”唸到這就好了”的心態,反倒將自己設限了。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對你目前所唸的東西,可能還不是很了解或是目標還不太確定,才容易自滿囉!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主要在於自己還摸不清一個目標,但仍然有機會找到工作,但這個工作可能其實是你無奈下所接受的,或許並不是你的理想囉!在工作上,可能外在誘惑不少,導致自己很難專心在工作上。幸好工作態度很積極,使得許多工作進度並不會太過拖延囉~

  總結整體:其實主要問題都在於意志不堅,或是弄不清方向,導致這個星期的動力容易被分散掉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