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3正位    杯王逆位    錢3正位    杖4逆位    劍8逆位

 

解答: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在這個星期將會有不錯的消息哦!甚至有可能會被注意到,因此可以好好等待好消息。有特定對象的朋友,或許暫時目前的狀況令你無法滿意,但事實上是因為你與對方的基礎仍不穩定的關係,需要多點耐心去培養才可以。

  交往中:或許之前彼此之間有些冷戰或是吵架的狀況,在這個星期裡會慢慢好轉起來。更願意去溝通,並且去面對問題。因此希望能解決彼此問題的話,可以善用本週的運勢哦!

  總結整體:算是運氣不錯的一週,許多問題都會因為好運而解決。如果覺得過去很不順利,將可以明顯感受到運氣慢慢回來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正義正位    劍10正位    劍公主逆位    審判正位    錢公主正位

 

解牌:

  單身:不管是尋找特定對象或是尋找桃花,本週感情運勢其實相當不錯。動力足夠,並且可以和對象做不錯的溝通和有不錯的機會去互動。但主要因為容易覺得沒有太大的希望或期待,導致狀況發展受限。建議放開一點囉!

  交往中:你在彼此的交往態度上,會慢漫的變為穩定,不會總是光說不做。你們之間仍可以穩定互動與發展,但對方多少仍覺得有些受傷的狀態,彼此暫時會保持一定的小距離,但我想這個問題是不難解決的囉!

  總結整體:本週運勢不錯,但容易受到低潮影響,不管是自己或是對方的低潮。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高塔正位    劍4逆位    杖7逆位    錢6逆位    惡魔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容易太過衝動,導致產生許多狀況...建議先按兵不動會比較好。追求特定對象上,也容易因為衝動誤事,導致對方會想要遠離你,建議凡事做之前先跟朋友討論過後,會比較好。

  交往中:彼此之間容易會有爭吵的狀況。對方可能會受不了,最後似乎放棄溝通的感覺,甚至會有想離開的念頭,也就是分手....

  總結整體:其實本週只要記得”冷靜”的就對了,本週運勢算是不大好,凡事冷靜可以使狀況好處理些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9逆位    錢王正位    劍6逆位    杯后逆位    高塔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不會很積極的追求,不管有或是沒有,都穩如泰山的感覺,也不會太在意桃花的部份。追求特定對象上,或許有時候你會容易不小心得罪對方,讓對方不太開心哦!請多加注意一下~

  交往中:或許目前彼此有些狀況,但你卻仍然似乎保持著一樣的態度,不會特別想去處理的感覺。因此可能彼此之間就會保持一個有點尷尬的狀況,就是明明彼此似乎有狀況,但是卻又相楚的很像沒問題似的..

  總結整體:本週不管狀況好或是不好,態度上都不會轉變,仍然維持一樣。如果是狀況不錯也就罷了,狀況不好的話還是請快快去處理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6正位    劍2正位    錢5逆位    皇帝逆位    杖10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本週會充滿動力,即使過去狀況不好,也會力求突破的感覺!追求特定對象上,會很積極,但是不要壓力太大,雖然對方可能暫時會跟你保持一點小距離,但不要灰心,其實還是有機會的哦!

  交往中:或許你的狀況是ok的,但另一半似乎容易會把話給放在心裡的狀況。但並不是因為你們之間關係不穩定,主要可能是因為對方容易壓力太大,導致想法常常往心裡吞,彼此缺少了些溝通,建議可以多跟另一半聊聊。

  總結整體:其實狀況是不錯的!只是有些問題是環境的問題,即使想改變也很困難,也不需要太灰心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