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 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 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 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 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9逆位    杖9逆位    劍公主逆位    世界正位    星星正位

 

解牌:

  學業:學習上其實成果是不錯的,但看起來容易給自己要求很高,常常希望好可以再更好,因此多少會覺得壓力不小。但不管如何請放鬆一些,畢竟狀況是很好的!不要讓自己太過辛苦囉!

  工作:尋找工作上,很有機會,並且容易是可能上個職員剛離職你就馬上接手,而且還是不錯的機會!工作上,可能會有很多機會,可以讓你的工作更有發展。但可能也會有換工作的機會,現在運勢其實不錯,或許可以思考一下哦!

  總結整體:本週運勢與狀況相當不錯,但就是容易壓力太大,因此知道如何放鬆是本週最重要的事情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騎正位    錢6逆位    杖后逆位    杖5逆位    杯6正位

 

解牌:

  學業:暫時在學習上,個人動力不強,不是很積極。但是很有可能靠著朋友群體的力量,也就是建議可以靠著一群人一起唸書,就可以有很大的突破,在學習上也會事半功倍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很可能可以靠著親友的介紹幫忙而找到,因此可以多問問親友有沒有職缺哦!工作上,靠著與同事間的合作,進展的相當不錯。狀況穩定,頂多是偶有些小狀況,但都不會造成什麼傷害。

  總結整體:本週請善用朋友的力量,運勢來源皆來自朋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劍公主正位    魔術師正位    劍王正位    杖后逆位    世界逆位

 

解牌:

  學業:因為目前學習狀況不好,或是成果不好,就覺得不太愉快,因此而出現放任不管的感覺,也就是有點放棄的感覺。但其實問題是在於,想法容易不切實際,或是方法太過理想,但其實很難達成,或許得改變個方式會做的更好。

  工作:尋找工作上,有點不想放棄的感覺出現,因此可能機會不多囉!在工作上,或許目前狀況很差,因此可能會想暫時休假一陣子,好好休息一下。但其實還不至於到需要休息,事實上其實你一直是準備就緒的狀態,只是可能一時的挫折讓動力與決心減弱。

  總結整體:本週情緒上容易出現浮燥、定不下來的狀況,因此要特別注意容易會對事情下錯誤的判斷。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7正位    星星正位    力量逆位    錢公主正位    杯1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習上,似乎堅持不太下去了,因此暫時停止學習的狀況。可能會容易想要轉換目標,但又對目前學習的東西有點放不下,導致一種矛盾的狀態,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工作:尋找工作上容易虎頭蛇尾,常常說要努力應徵某某工作,但卻堅持不久不放棄。工作上容易不專心,常常會去想著其它工作多好多好,想要換工作的感覺。但其實很多想法只是因為現階段令你不夠滿意才產生,但不一定會因為真的換工作就得到非常好的結果。

  總結整體:意志力不夠堅定,導致容易放棄許多事情,也因此將很多過去的努力,都白費掉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吊人逆位    錢王逆位    錢6逆位    劍6正位    錢9正位

 

解牌:

  學業:本週將過去的等待或思考,正式化為行動力。在學習上動力十足,並且身邊朋友也給了你很多的鼓勵,唸許多書上都非常順利。美中不足的是,常常自己用功到一半,容易有些外務打擾著你,因此快速處理外務將是本週重要的課題囉!

  工作:動力十足,因此找工作也非常積極,或許本週不見得看出什麼結果,過幾個星期之後就可以慢慢明白。在工作上會很努力,也會有令你滿意的成果,因此想要在工作上獲得進展或升遷,可以趁這個星期多做點努力哦!

  總結整體:運勢很不錯,想要有更好的發展就多多把握這個星期,請加油!

 


 

想 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 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