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教宗 正位     錢10 正位     錢8 逆位     審判 逆位     女教皇 逆位

 

解牌: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或是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會更願意付出努力,也會對身邊或是對象特別好,也就是說比較願意去行動而不是只是在那邊用想的而已。

  交往中:對另一半會更加照顧,現狀對你來說也是相當不錯的。或許對方似乎稍微不那麼積極,但對你們來說其實影響也不大,算是穩定的一個星期囉!

  總結整體:本週運勢是很平穩的,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希望未來感情更順利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經營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教宗 逆位      劍公主 正位      劍7 正位      錢9 正位      杯4 逆位

 

解牌:

  單身:追求桃花的朋友,其實是有桃花會出現的,但可能要特別注意,對方可能容易是來欺騙感情的哦!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會滿足在現狀而不願意多做些付出,導致可能進展不多囉~

  交往中:目前你是比較懶的付出的一方,變的比較吝嗇。而對方似乎慢慢在感情中感受到壓力,並且可能容易把話放在心裡不願意說出來。也就是說你們之間溝通可能出現了些問題!

  總結整體:本週容易對許多事滿足,因此反而容易出現惰性而不願意去做很多行動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高塔 正位      劍4 逆位      魔術師 逆位      杯8 逆位      錢5 正位

 

解牌:

  單身:靠自己尋找桃花可能相當困難,本週最好的方法是可以請朋友幫忙介紹或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會比較有機會!追求特定對象上,看起來目前狀況很差,而你也正在面對這個低潮的階段,願意面對就是好事,請不要太灰心囉...

  交往中:可能要注意彼此可能會出現吵架的狀況,並且許多問題點都還是埋在底下並未浮現出來,可能要特別注意踩到地雷點!請凡事小心~不管說話或是行動都請謹慎為上!

  總結整體:本週狀況不是很好,容易會出現許多狀況,並且常常都是因為”不小心”造成的,請記得多用點心注意小地方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4 逆位      杯2 正位      劍公主 逆位      劍王 正位      劍2 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應該會找到一個目標哦!追求特定對象上,雖然對方的確是自己的理想對象,但可能還是會因為許多因素猶豫,導致容易會不了了之~

  交往中:自己容易受許多事情影響,導致自己容易胡思亂想。另一半可能會比較要求希望能夠有更多自己的時間,或許這樣對你們來說不見得是件壞事囉!

  總結整體:其實本週運勢不會太差,只是不要太把感情放在重心上。看的太重要在這個星期裡反而容易出差錯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力量 正位      杖3 正位      劍6 逆位      月亮 逆位      惡魔 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會有好消息來到哦,請期待一下吧!追求特定對象上,本週會更加堅持,不會放棄。如果過去是很曖昧的話,狀況也會漸漸明朗,雖然不一定都是好方面的,但至少會比較清楚狀況是如何~

  交往中:如果過去有冷戰或是誤會的話,本週相當適合把話給說個清楚。另外可能你容易會有固執或堅持的東西,導致另一半暫時放棄去跟你談的感覺,我想還是請好好溝通會更增進彼此感情囉!

  總結整體:有話說不出來,快趁這個星期說一說吧!本週說清楚後,也容易會有好的結果哦~!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