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原因= =

因此也趕快來公告一下.....

也跟大家道個歉

  在最一開始的時候小龜部落格裡,有部落格免費塔羅牌占卜,當初最一開始也是希望可以免費幫大家解牌,也可以提升自己解牌的功力。而當時正好是寒假期間,空閒的時間比較多,因此在當時解牌的效率也是快上不少。

  後來隨著開學,大家應該可以發現小龜漸漸的解牌效率變很慢....其實小龜也一直不太知道該怎麼辦,我也知道對每一個問卜者來說,每一個占卜的問題都是非常重要的...但小龜現在還是個學生,仍然必須兼顧學業,所以才漸漸的將部落格免費占卜的置頂連結給刪除掉...

  當然在取消之後還是希望可以幫免費大家解牌,所以才會出現後來的「每週三感情日」和「每週六粉絲團日」 其實這兩個活動都是有限制人數,而且其實我也一直盡力將人數給增加,就是希望可以在幫助大家和兼顧自己學業上,找到一個平衡點。

  最近才發現原來在最左邊的”熱門文章”裡還是會顯示出部落格免費塔羅牌占卜的文章..也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有很多朋友們留言,也才正式希望藉由這篇文章讓大家知道狀況

 

  其實這篇文章主要是希望向有留言但小龜沒幫您解到牌的朋友道歉.....

 

  如果您不嫌棄的話,部落格裡目前還是有許多免費解牌的方式的!

 

一、§每週三感情日,留言拿塔羅 占卜!§

二、§每週六粉絲團日!免費拿塔 羅牌占卜§

 

詳細內容請點以上連結!

 

小龜也在最後祝福每一個人,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