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大家好久不見呀>////<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8逆位    劍王逆位    錢3逆位    杖10正位    劍9正位

 

解牌: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或是追求特定對象,這一個星期容易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讓自己無法好好放開去尋找或是追求!並且也容易使對方反感...因此如果無法放輕鬆自己的話,不如就先把感情放一邊吧!

  交往中:看起來目前感情有些事令你覺得相當苦惱,當然也可能是別的事情讓你對感情產生了些影響。這個星期你跟另一半互動會變很少,或許仍有邀約但情感上的溝通會減少很多,因此容易產生誤會請特別小心!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容易壓力太大,不管是自己給的或是環境因素。不要亂了自己的步調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杖5正位    太陽逆位    劍公主正位    錢3逆位    錢騎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可能會比較難定下來的感覺。想法會一直改變,因此可能最後還是很難確定出一個對象。而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則是容易想法改變太快,讓對方弄不清楚你在做什麼,因此可能進展也不多囉!

  交往中:彼此可能會有些口角,導致冷戰的狀況出現。看起來另一半似乎也對這段感情稍微失去了一些熱情,建議可能彼此邀約要在多一些,互動要在更加強,要更積極的維持感情才行~

  總結整體:其實這個星期的運勢並不是非常的差,只是常常會碰到許多小問題堆積起來就變成大問題,可能要注意一下!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劍2正位    高塔正位    杖2逆位    杖公主逆位    戰車逆位

 

解牌:

  單身:追求桃花上,看起來目前應該可以有個方向,但可能會出現兩個以上,因此是處在選擇的一個階段。追求特定對象上,彼此互動的狀況會不錯,會蠻有話聊的。但對方可能不那麼積極,因此得請你多主動些哦!

  交往中:彼此相處的很不錯,並且目前也是在努力維持現狀的階段。但這也表示可能過去的感情基礎仍然不夠穩固,可以趁這個星期好好努力一下。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容易一碰到挫折就開始有點耍自閉不想跟人互動的感覺..,請盡量克制自己不要這樣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節制正位    錢公主正位    杖3正位    杖后正位    杯1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或是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這個星期可能你會比較不願意行動,主要原因可能是想法不多,沒有特別的方向。但其實這個星期身邊會有不少不錯的對象哦!而追求特定的對象的朋友,對方甚至有主動示好的機會!請好好把握一下啦~

  交往中:這個星期的你是消極被動的,但幸好對方這個星期會相當積極。看起來彼此關係會相當融洽,不會碰到太多的問題,就請你不要再被動下去啦~~~

  總結整體:相當棒的運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自己卻動力不是很足夠,快趁這星期衝一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公主正位    錢6正位    杖10正位    劍6逆位    杯7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如果你正好有一群好朋友,也就是有一個小圈圈的話,可以試著從裡面找看看哦!追求特定對象上,也可以試著靠朋友的幫助,很容易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交往中:目前的關係對你來說相當的有安全感,我相信身邊的朋友也都相當祝福你們,相當幸福這狀況~只是對方在這星期裡有時候容易小小的情緒化~請諒解一下囉!

  總結整體:也算是相當順利的一個星期。至少,不會碰到什麼大問題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