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 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 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 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 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6逆位    死神逆位    杖9正位    杖2正位    錢5逆位

 

解牌:

  學業:雖然在學業上目標很明確,動力也很充足,會很努力想去達成。但是可能方法不願意改變,總是用過去習慣的方法,導致最後成果有限。建議在唸書上可以從舊有的習慣中做一點小變化,會獲得更好的效果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以選定一個目標,但可能暫時孤立無援,找不到人可以幫忙介紹工作,所以暫時可能仍然沒太多進展。在工作上,態度相當積極,也許之前有碰到一些難題,這個星期的態度會變的願意去面對問題並且解決的狀態。

  總結整體:動力十分足夠,但是要把它運用在正確的地方,才能使事情都事半功倍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9逆位    劍1正位    劍6正位    杖騎正位    高塔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目前學業上似乎讓你很難受,也就是遇到挫敗的狀況。雖然仍然願意努力繼續努力,但可能也因此會給自己更大的壓力!建議就先讓課業順其自然,才能找回原來的節奏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也許是因為一直以來都不太順利,因此這個星期就抱著”有是最好,沒有就算了”的消極態度,因此可能機會很掌握不到。在工作上,可能有時候想法太多天真,導致最後的成果讓人不盡滿意,但也請不要太低潮,盡快打起精神來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可能會出不少的狀況,但也請不要太灰心,好好的一一去面對去處理就好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王逆位    錢后正位    杯騎逆位    太陽正位    女皇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看起來,似乎現在有準備進行衝刺的感覺,並且這股力量對你自己來說,也不是一時的,而是持續不斷的感覺。事實上這個星期唸書情緒與效率都會相當不錯,請好好把握!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個星期不僅可以確定一個方向,甚至可以開始穩定的工作或是進行一些計劃囉!而在工作上,可能過去的態度比較保守,這個星期裡會變的比較大膽,勇於嘗試,甚至可以因此賺不少錢哦!

  總結整體:運勢相當不錯!不管在學業上工作上都相的好,力量非常正面的一個星期!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4正位    劍王正位    錢8正位    杖10逆位    杖4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雖然不滿足你目前唸書的成果或是狀況,但常常光說不練,最後還是保持原來的狀態,沒有進展。事實上基礎並沒有穩固下來,就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囉!

  工作:尋找工作上,不喜歡自己目前沒有工作的狀況,但卻又不願意真的行動去尋找,最後當然是沒結果。在工作上或許多少會做些努力,但是很難維持下去,動力起起伏伏的,容易什麼事都做不好。

  總結整體:動力不夠積極,想法不少但都沒有真的去實踐,使得這個星期不管是哪方面進展都不多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5正位    高塔逆位    月亮正位    劍王逆位    錢騎逆位

 

解牌:

  學業:對你自己來說,課業上的方向並沒有完全確定,但卻又不放棄目前所學的東西,變的不太知道唸書是為什麼而唸一樣。建議可以先好好的想清楚,對你自己會更有幫助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由於方向仍然不確定,因此這個星期可能機會就不多囉!本星期在工作上容易出些小狀況,但你又不太願意動身去處理,也就是這星期相當的被動,也可能會因此出現更大的麻煩請特別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充滿混亂、不確定的一星期。也因為如此容易什麼事都只做一半或是都做不好囉...

 

 


 

 

小龜在開始駐店服務啦!!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