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世界逆   寶劍二正   太陽逆   寶劍四逆   皇帝逆

解牌:

單身:追求桃花的朋友,可能行動上較為保守,不敢去追求的感覺。追求特定對象上,容易把話藏在心裡,或是容易放不開,讓對方很難注意到你,因此進展不大囉!

  交往中:在這個星期當中你總是把話放在心裡不願意說出來,因此容易會產生許多誤會。而對對方來說目前彼此的關係似乎不是很好,並且似乎想暫時跳脫目前的感情,而有可能會有些出軌的狀況出現請特別留意一下。

  總結整體:其實這個星期只要能夠學會“表達”將可以使許多問題迎刃而解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寶劍國王正 聖杯皇后逆 錢幣八逆 聖杯騎士正 權仗二正

 

解牌:

  單身:這個星期可能容易表現的讓人難以親近,因此可能在尋找桃花上會有些困難。追求特定對象上,對方可能會與你保持一定距離,讓你有些無力感,不知道該怎麼進一步,但其實請不要太難受,對方只是暫時對感情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而已囉!

  交往中:可能要小心彼此容易在這個星期出現些小口角,幸好問題不會很大。彼此似乎都容易暫時表現出對感情不太熱情的感覺,但這只是一時的請不用太擔心,對方可能只是暫時把心思放在感情以外的事物上而已~

  總結整體:對感情變的有些不積極,但幸好不會因此產生太大的問題就是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魔術師正位    杖騎逆位    杖4正位    劍9逆位    杖5正位

 

解牌:

  單身:追求桃花的朋友,你目前週遭的環境,看似穩定,卻又充滿許多不確定的人,因此可能你不會抱太多期待在目前的桃花上。追求特定對象上,目前看起來雖然仍然有些希望,並且也抱著期待,但已經變的比較消極,行動不多。

  交往中:看起來在彼此感情中,你似乎感受到一些壓力哦!因此可能你也變的比較被動,不敢太過積極。你的另一半也似乎常常找他的朋友群,多少有點忽略掉你。但其實彼此問題並不大,只是互動上稍稍少了些而已~

  總結整體:看起來感情上不是很積極,但其實運勢沒想像中那麼差哦,請多用力表現一下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5正位    魔術師逆位    戀人逆位    錢5正位    劍4逆位

 

解牌:

  單身:看起來對於尋找桃花上,抱持的態度比較偏向認了的感覺,因此使得機會也不多囉!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要注意目前你跟對方的關係仍然未完全穩定,因此雖然你對現狀不滿意,但建議也先不要太積極,先保持現狀就好!

  交往中:可能要特別注意的是,在這個星期甚至有可能出現分手的危機,但基本上不會真的分手,而會暫時維持在某一個程度的感覺,但只是暫時性的...可能彼此溝通上出現了不少問題,或許彼此真的該好好聊一下了。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感情運勢可能比較差一些,建議這個星期不要做太多的動作,就盡快等這星期過去會比較好!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9逆位    審判正位    戰車逆位    杯騎正位    愚者正位

 

解牌:

  單身:不管尋找桃花或追求特定對象上,這個星期會比較可以放的開,雖然或許狀況仍然沒有完全穩定下來,但其實會慢慢有個頭緒或方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哦!

  交往中:彼此的關係仍然有些小狀況,但會慢慢解除緊張的關係。並且甚至可能會有人來幫忙你們處理彼此關係!主要問題在於彼此雖然知道狀況是什麼,但卻可能不是非常積極的去解決,如果想加快改善速度的話,可能步調要改變一下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在許多問題上都會慢慢的解決,差別只在速度快慢而已囉!

 


 

想要面對面讓小龜占卜嗎? 請到  --->§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