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1逆位    杯公主逆位    劍2正位    杯7逆位    劍5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可能容易把話放心中,不表示情感,因此難以讓大家接近的狀態。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會為了對方而勉強自己去做一些原本不願意或不喜歡做的事,這樣的結果其實反而可能會讓彼此關係變差哦!

  交往中:雙方在這個星期中,彼此都不願意主動。你不想把內心話說出來,對方則是不想溝通,很像是冷戰的感覺。但倒也不一定是因為吵架,可能只是因為彼此距離或是都很忙碌的關係,導致這樣的結果,總之是個過渡期囉!

  總結整體:缺乏溝通的一星期。因此導致這個星期感情都沒什麼進展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杖6逆位    審判正位    錢4逆位    杯6正位    女教皇逆位

 

解牌:

  單身:面對桃花上,對你來說是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但事實上一直有不錯的對象在你身邊打轉哦!追求特定對象上,看起來身邊會有許多人相當看好,也會願意幫忙你,但看起來你並不急,覺得一切慢慢來就好囉!

  交往中:對你來說就跟對方順順的走就好,目前狀況也相當的穩定。你的另一半可能多少容易做一些粗心的事,幸好不會影響太大。總之,算是個相當穩定幸福的一個星期哦!

  總結整體:相當不錯的一星期,但如果希望有很大的進展可能很難,這個星期主要在於”穩定”上。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女皇正位    劍10正位    星星正位    杖5正位    杖9逆位

 

解牌:

  單身:看起來追求桃花上,許多影響桃花的負面狀況,正在發生,但你也暫時難以改變,可能暫時仍然沒對象囉!追求特定對象上,對方可能桃花很旺哦,競爭對手會不少,請多加努力才行哦~

  交往中:可能你總是被對方給管著,因此不知不覺中就不太關心另一半的交友狀況。看起來對方可能目前環境或交友狀況正在改變中,因此總是可以多認識到不少人,增加了不少桃花,可能得多多注意才行哦!

  總結整體:感情上多了許多變化的因素,也就是對方的桃花問題,因此請多多關心對方才是!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4逆位    高塔正位    劍王逆位    杯2逆位    錢7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會付出些努力,只是可能會因為環境的關係,導致最後可能難以找到囉!追求特定對象上,雖然會付出,但看起來可能溝通上會碰到許多困難,看起來你的努力容易事倍功半囉..

  交往中:看起來似乎在這個星期容易出現口角問題,但彼此可能暫時不會把話說開,像是冷戰的狀況。彼此溝通上可能出現的不小的問題,建議請盡快去解決,否則長久下來影響將會更大。

  總結整體:在感情上,溝通出現許多問題,請盡快找出問題點,可使問題不至於繼續擴大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2逆位    杯騎逆位    杯公主逆位    愚者正位    星星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你在心態上會很願意接受感情,並且會努力找尋,請繼續加油下去!追求特定對象上,看起來你本身桃花也蠻旺的,或許因為這些桃花多少影響了你追求對象上的狀況哦,可能要注意一下~

  交往中:可能你的想法比較天真,所以不認為你的桃花會影響你跟對方的感情。但事實上對方多多少少會有些在意的哦!看起來目前另一半可能比較被動一點,或許需要你去多哄哄他哦!

  總結整體:在有對象時桃花太旺反倒不是一件加分的事了,如何取捨?請你多多加油囉!

 

 


 

想要面對面讓小龜占卜嗎? 請到  --->§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