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又到了星期三的感情日啦!

只要留言的朋友

都有機會獲得小龜塔羅牌詳批一次哦!

這個活動的詳細規則請參考   -----> 請點我<-----

 

 

 


 

 

最近小龜正好碰到詐騙集團

手法是說他是網拍業者,說我當初匯款的帳號是分期帳號

叫我去ATM機去取消分期

但是ATM機是沒有這功能的!

總之小龜最後沒被騙啦...

 

本週留言主題:分享你曾被詐騙的經驗或是故事

 


 

小龜在開始駐店服務啦!!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