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龜即將參與的一個占卜活動!

想要讓小龜親算塔羅牌的朋友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哦!

 

以下內容是節錄自磨子老師的部落格 (骨灰級!美食命理師)

 

這個活動很簡單,來參加者只要付個入場費三百元,即可享有一餐美味的餐點,或者是精緻的下午茶。

另外就是!


占星、塔羅、文王卦、生命靈數隨你算!

想問什麼,就問什麼,不用害羞,不要害怕,盡量把你的疑難雜症拿出來問,從下午一點至五點,整整四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讓你盡情的問。

現場有五位資深命理師為大家服務!所以你當然可以問完這位,換問另一位,這就是我們活動好玩的地方。

我們的活動時間在美麗的2010年8月7日下午一點,當然,你可以早到。

我們的活動地點在那溫馨可愛的公寓咖啡廳,位置在捷運中山站的R9出口這裡。

我們的活動入場費只要新台幣三百元,有美味的餐點或下午茶,另外現場的命理老師隨你算透透,為你解惑。

這等好康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我們歡迎你提早報名,當然也歡迎你直接到現場參加。

再次提醒:
入場費:三百元(付美味餐點或是下午茶乙份,現場命理老師隨你算透透)
活動時間:2010年8月7日下午一點至五點(星期六)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公寓咖啡廳,捷運中山站R9出口這裡。)
報名mail:caishin@gmail.com(來信請說:我要報名命理算透透活動!)


  

 

  小龜為這一次活動的占卜師之一,因此只要你想讓小龜幫你算塔羅牌都可以來這次的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