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9逆位    錢9正位    杖3正位    杯8正位    杯9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在學業上壓力相當的大,令你相當的苦惱。主要原因在於看起來是因為有人很積極的在督促你,但越是監督你似乎你越是想遠離課業。但事實上你考試的成績與成果在這個星期仍然是不錯的,只是壓力仍然困擾著你。

  工作:尋找工作上,容易被自己的想法綁手綁腳,最後落的兩手空空,沒有機會的狀況。在工作上,上司甚至許多人都會給你許多壓力,但也因為這些壓力使得許多事情成果相當不錯哦!

  總結整體:壓力使人進步,在這個星期裡相信你一定可以體會的到。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公主正位    死神逆位    錢6逆位    劍6正位    杯10逆位

 

解牌:

  學業:在課業上慢慢感受到壓力,但影響你並不多,對你來說態度仍然維持慢慢來,順其自然的感覺。但也因此感覺動力上不太充足,容易延續過去的壞習慣,使得這星期成果不是很令人滿意。

  工作:尋找工作上,會有人替你介紹,但可能你會容易想排斥。面對職場上,慢慢的變的穩定,令你覺得有安全感。與同事之間的向心力日漸增加,也有了共同衝刺的目標,可以好好衝刺一下。

  總結整體:運勢算是不錯,但容易停留原地打轉沒有行動的感覺出現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劍5逆位    世界逆位    杯8逆位    錢公主正位    錢3逆位

 

解牌:

  學業:目前在學業的態度上變的更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的狀況。雖然偶而仍然會有偷懶甚至放棄的念頭,但最後仍然都會至少停留原地不會真的離開。這個星期算是從低潮轉成好時機的時期,請努力咬牙撐過去吧!

  工作:尋找工作上態度相當務實,因此容易只要有機會覺得還ok就會去上班了。面對職場上,凡事都相當謹慎,雖然狀況目前還不至於太好,但願意一步一步把事情都處理好,相信會變的更好得哦!

  總結整體:動力不強但至少仍然存在動力,這個星期可以一步一步的接近目標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公主正位    死神逆位    杖1正位    劍1逆位    杯8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習上似乎有了一個新的開始或是方向,雖然只是一開始,似乎也漸漸進入狀況。在學習上會變的很積極,但容易延用過去的方法,但成果容易有限。建議可以換個方向或方式,會更好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會有機會哦!請好好把握一下!不要讓機會跑掉囉~ 面對職場上,很願意嘗試也很願意學習新的東西,只是偶而容易想法不知變通,如果可以反應更快點,將可以更加提高效率。

  總結整體:本週容易會有新的開始,面對新的習題,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3正位    錢公主逆位    劍4正位    星星正位    錢5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似乎目前是低潮期,對你來說提不太起勁。似乎目前正面臨打擊的時刻,也因此希望暫時休息一陣子,什麼都不想想。也建議這個星期的確可以休息一下,讓自己的心定下來。

  工作:尋找工作,容易三心二意,想要什麼都做,但最後卻錯失機會。面對工作上,容易被自我受限,認為自己的能力很難達成目標,始終都覺得與目標有距離的感覺。

  總結整體:因為是處在低潮的時期,容易沒有自信心,自然的許多事情就容易做錯了。

 


 

 

小龜在開始駐店服務啦!!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