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10逆位    劍騎正位    死神正位    戰車正位    錢3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慢慢的感到沒有壓力,願意面對許多問題,因此尋找對象上會順利很多哦!追求特定對象,有時候容易希望一步登天,不願意一步一步慢慢來。對方可能內心想法還沒穩定,但跟你的互動仍然會不少,其實還算不錯哦!

  交往中:在相處上你慢慢覺得比較輕鬆。對方也終慢慢擺脫過去的許多問題,並且也會變的更關心你,尤其是你們過去很在意卻時常在吵架的事物。狀況慢慢變的穩定,只是對方偶而情緒會小失控囉!

  總結整體:運勢慢慢開始好轉,在感情上算是慢慢加溫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杖后逆位    太陽逆位    劍2逆位    命輪正位    女皇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身邊桃花不少,並且也有很多合的來的對象就在其中哦!追求特定對象上,看起來對方比較被動一些,比較少主動關心你,主因是比較悲觀。但對方會慢慢的多跟你有些互動哦!

  交往中:彼此關係裡,對你來說現在是個轉變期。雖然現狀對你來說是不錯的,但可能因為許多因素使得你們相處模式需要改變。這個改變會讓對方失去信心,但也會慢慢振作,請你多加鼓勵對方囉!

  總結整體:單身跟交往中都相當不錯,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星期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位    皇帝正位    女皇逆位    力量逆位    錢10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你會很積極,但在選擇對象上會變的較務實,而不是尋找夢幻的另一半的感覺。追求特定對象上,你會設定一個短程目標,達到了就覺得滿足。但對方可能暫時會顯的比較沒耐心哦。

  交往中:事實上在彼此關係裡,看起來你是比較主動的一方,並且也十分樂在其中。但可能要小心對方暫時不滿足目前的狀況,甚至會有分手的念頭哦 ...

  總結整體:自己跟對方的感覺會有不同,你會覺得不錯但對方卻不這麼覺得,因此容易出現一些問題。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后逆位    杖10正位    劍9逆位    杖8逆位    杖4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容易給自己壓力太大,反而無法踏出第一步。追求特定對象上,行動力太緩慢,而且對方可能也很難主動,因此你必須盡量加快腳步囉!

  交往中:你的態度是一步一步來,穩穩定定的感覺。但對方卻感受不到穩定,並且想對你好時,卻又有點放不開,最後你只會感覺到對方似乎不太主動。

  總結整體:步調太慢,導致許多感情的問題出現,需要特別注意一下。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王正位    錢9正位    劍王正位    杖9正位    魔術師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自我壓力很大,但其實身邊是有機會得哦!追求特定對象上,會很積極,並時常關心對方。但對方似乎對感情還沒準備好,可能進展有限,但你仍然會滿足在目前的關係囉!

  交往中:似乎對目前的感情,你很苦惱,但仍然會很關係對方。對方似乎對感情覺得不太穩定,容易亂想並且可能就不跟你溝通,或許你得在多加加油!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可能容易碰到一些問題,但卻不會影響你情緒太多,還是會覺得蠻愉快的。

 

 


 

想要面對面讓小龜占卜嗎? 請到  --->§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