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7正位    杖后正位    錢4正位    杖5逆位    杯8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許多問題慢慢的得到解決,狀況會慢慢穩定。過去可能容易沒有耐心,在這個星期裡會漸漸比較能夠定下來。看起來主要原因是有人開始管你囉!但不管如何總是會有不錯的效果囉!

  工作:尋找工作上,慢慢的心態會變的穩定,但可能暫時仍停在原地。面對工作上,上司或是其它因素會給你一些壓力,但會成為你的助力哦。

  總結整體:由於狀況漸漸穩定,也會慢慢產生安全感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10逆位    錢騎正位    月亮正位    杯后正位    力量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漸漸失去了耐心,無法完全堅持下去的感覺。雖然說在唸書情緒上仍然感到很愉快,但可能開始不太確定自己的目標,導致進度會有些影響。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容易沒耐心,無法堅持下去,因此常常錯失機會。面對工作上,仍然會做些努力,並不會放棄。但是可能開始思考未來方向,使工作效率上變的比較差。

  總結整體:主要是會時常懷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或許想通了問題都將迎刃而解。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7逆位    杖5正位    杯2正位    惡魔正位    愚者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習上會漸漸讓你覺得開心愉快,因此效果與效率也會變的相當不錯。可能容易在唸書上總是容易回到過去的方法或是過去的態度,因此多多少少會碰到許多問題。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身邊機會不多,可能暫時沒什麼進展。面對工作上,自己可能太過保守,不敢去面對許多大挑戰。但其實這星期相當適合與人合作去面對問題哦!想要簽約做長期合作的話這星期也是相當適合。

  總結整體:人不能光想固守原有的,或總是想著過去的狀況,適時的改變並面對挑戰才能使自己更進步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王逆位    女教皇正位    世界逆位    錢王正位    戰車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容易想的很仔細,但卻行動力不足。看起來目前在課業上壓力很大,甚至會有排斥課業的想法出現。目前狀況不太好,但如果都不行動只會使問題繼續擴大。

  工作:尋找工作上,容易光說不做,因此最後就容易什麼工作都沒有。面對職場上,面對到許多問題,但態度卻仍然不夠積極的去處理,容易產生更多的問題。

  總結整體:在這個星期會面對許多問題,但請記得積極的去處理問題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王正位    劍騎逆位    杯10逆位    吊人逆位    死神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會有不小的壓力,但在這星期裡可以好好的調適自己,讓自己的步調調整一下。雖然說仍然容易會碰到沮喪的結果,但事實上衝勁十足,許多問題仍然可以獲得解決的!

  工作:想工作卻又不想工作的矛盾心態期間,但事實上仍然會努力去尋找工作。面對工作上,會慢慢的轉變工作態度或是方式,變的跟以往不同,小小的過渡期難免影響到工作情緒,但長久看來是一件好事哦!

  總結整體:一個轉變的期間,過去的低潮轉變為進步的動力!

 


 

 

小龜在開始駐店服務啦!!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