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3逆位    劍2逆位    戀人正位    杖4逆位    杖3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看起來在這個星期桃花會相當旺哦!可以好好觀察身邊的對象。追求特定對象,看起來彼此關係相當不錯,或是在這個星期有很大的進一步的機會哦!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交往中:對你來說目前雙方是熱戀的狀況,彼此之間都很甜蜜哦!但是仍然有一些小隱憂。對方可能仍然暫時覺得彼此不是那麼的穩定,還是會有一點點害怕的感覺。

  總結整體:在這個星期裡,感情運相當旺哦!但是記得不要得意忘形呀~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太陽正位    杯1正位    錢王正位    錢公主逆位    劍10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目前看起來你只願意守在安全得環境裡,暫時還不願意踏出來的感覺。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你容易太過保守,反倒是對方會主動跟你有一些互動,嗯...當然這是好事啦~但如果你也主動一點,或許狀況會更好哦!

  交往中:看起來你目前態度是比較保守,不願意去改變什麼的狀況。事實上你的態度這樣多少讓對方感到有一點失落,因為對方其實是期待更多的發展或是改變的。

  總結整體:在態度上太過謹慎,可能容易太過保護自己,而不願意去做些努力。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劍王逆位    吊人正位    錢7正位    劍6逆位    杖公主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看起來目前可能是環境或是心情的關係,暫時仍然只會困在一個框框裡,機會不大。追求特定桃花上,有時候甚至你會想保持一點距離,反倒是對方比較常釋出善意,但對方的主動是有限的,建議你也不要太理性了,偶而衝動一下吧!

  交往中:目前彼此交往的狀況對你來說,有一種無法突破的感覺,並且覺得還不太穩定。容易在這個星期希望能有多一點自己的空間,希望暫時保持一點距離。但是對方還是會蠻黏的,或許彼此需要溝通一下。

  總結整體:不知道為何在這星期裡容易覺得凡事都突破不了,建議多多鼓勵自己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6正位    錢騎正位    劍8正位    杯9正位    命輪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暫時狀況仍然會維持現狀,難以改變的感覺。追求桃花上,暫時可能許多狀況都會令你不太滿意,可能也因此你容易變的不願意付出的感覺。使得這星期進展不大~

  交往中:雖然對狀況仍然不太愉快,但在感情上似乎暫時變的比較消極,暫時還不願意去改變什麼。雖然說慢慢的願意將內心的話讓對方知道,但可能還是容易將心事第一時間藏起來不想讓對方知道,這也是個小隱憂哦!

  總結整體:或許暫時覺得感情給你壓力,導致這個星期感情運不是那麼的順利。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7正位    劍10逆位    杖王正位    杯7逆位    杯4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可能反而要小心濫桃花哦!必須努力抗拒才行~ 追求特定對象上,你會主動的付出,但對方暫時還很滿足目前的關係,想要再更進一步還請多加加油才行~

  交往中:看起來你似乎目前正在抵抗什麼,可能彼此出現了些小問題,也因此讓你變的有點不想面對問題的感覺。對方可能暫時還隱瞞你一些事情,或許彼此需要多溝通去了解一下。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可能運勢上容易碰到不太好的狀況,第一時間的想法都是逃避而不想面對。

 

 


 

想要面對面讓小龜占卜嗎? 請到  --->§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