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力量(逆) 戀人(逆) 劍七(逆) 節制(正) 審判(正)

 

解牌:

  學業:在學習上這個星期會相當不錯,相當的有學習力,吸收的很快。並且即使碰到問題或是難關,也總是會有人出來幫你或指導你。主要問題在於容易沒有耐心,一下子之後就會想偷懶,相當可惜。

  工作:尋找工作上,這星期相當不錯,也容易找到適合你的,但可能找的快也離職的快,要注意一下。本週在工作上容易會有貴人幫忙,碰到問題也不用太擔心。這個星期有時會突然有股衝動想換工作,建議先緩緩情緒,思考一下囉!

  總結整體:本週有貴人運,碰到問題也不需要太擔心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幣十(逆) 幣一(正) 月亮(逆) 節制(正) 幣王(正)

 

解牌:

  學業:雖然目前學習結果可能暫時不好,或是本週在考試運上會比較差,但也不要太氣餒,在這個星期裡會開始願意面對問題,也慢慢找到了方向去解決、去努力,也算是相當不錯的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本週可能會比較碰到困難,但是仍然願意行動的你,仍然不會空手而歸的。面對工作上,許多過去的疑惑都解決了,方向確定之後工作起來事半功倍,相當順利哦!甚至在這個星期還可以大賺一筆~

  總結整體:低潮都只是一時的,確定目標之後,會覺得更加光明!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教宗(正) 幣十(正) 劍后(逆) 杯后(正) 正義(正)

 

解牌:

  學業:在課業上的學習動力相當弱,甚至會有不想繼續碰課業的念頭出現。但幸好這時候會有人願意幫助你,會很努力的教你,讓你慢慢的燃起信心。因此,在這個星期裡也不至於在學業上毫無收獲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會有一些逃避的心態,變的有些不想尋找的感覺,幸好會有人幫你介紹機會。面對工作上,容易感覺興趣缺缺,有些倦怠的感覺,但是會有人拉你一把,因此仍然會維持一定的狀況囉!

  總結整體:雖然你自己心態可能消極了些,但幸好會有人來幫忙,但也不要太依靠外力,而自己都不願意付出努力了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幣一(正) 杖十(逆) 幣九(正) 劍六(逆) 杖一(正)

解牌:

  學業:看起來現在對課業覺得有些狀況,暫時會覺得沒什麼信心可以突破的感覺。幸好多少仍然會有些學習的欲望,但可能容易就會消磨掉。這星期壓力會減小,而且事實上在這個星期裡考試運是不錯的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會覺得很不順利,但事實上是一開始不太順利,之後會發現其實是有很大的被錄取機會的哦!面對職場上,壓力減輕,並且慢慢可以享受過去的成果,因此這個星期就當做休息的一週,我想你也不想太衝了吧!

  總結整體:其實這個星期會有很多收獲哦,好好期待一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八(逆) 杯四(逆) 杯二(正) 劍五(正) 劍六(正)


解牌:

  學業:看起來現在似乎覺得唸書起來相當順心與順手,覺得學習狀況非常的好。因此當然就會很滿意目前的狀況,但要特別小心的是容易太過度的自信,反而就失去動力,沒有真正的繼續去維持唸書的感覺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有點過份自信,結果反而都沒行動而停在原地。面對工作上,慢慢找到工作的節奏,許多過去的狀況或成見漸漸的先放下,因此工作起來漸漸的越來越開心。但是注意的是,問題並沒有真正解決,也算是小隱憂。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其實不需要太強求什麼,可以順其自然的過去,碰到問題時也會有人來幫忙哦!

 

 


 

 

小龜在開始駐店服務啦!!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