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世界逆位    節制逆位    劍騎正位    劍1正位    杯騎正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裡在學業上的動力很不錯,會很努力,也很積極,並且不會一步登天,一步一步慢慢來的狀況。但有時候難免會有一些負面情緒出現,並且短時間內可能會覺得沒有什麼成效,但請堅持下去,長久下來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工作:尋找工作上積極是積極,也可以找到一些機會,但可能容易會不太適合。面對職場上,偶而會受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所影響,但不至於都光說不做,仍然會有一些進展,雖然暫時進展是有限的。

  總結整體:動力請繼續維持下去,短時間內成效有限,但請不要灰心,堅持下去!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正義逆位    杯3逆位    劍10逆位    杖3逆位    杖騎正位

 

解牌:

  學業:目前看起來是在低潮的階段,會覺得學習狀況很差,沒什麼信心的狀態。雖然仍然會有一些衝勁,但容易覺得付出的努力得不到相同的回報,非常的不愉快。建議先休息一下調整一下步調。

  工作:尋找工作上,容易會被發掘哦,但薪資或工作的環境可能容易讓你不滿意囉!面對工作上,可能容易出現問題與狀況讓你不是很愉快,甚至會有排斥不想做的心態出現,幸好不會真的馬上辭掉工作。

  總結整體:可能就是因為這個星期做的太多,反而導致狀況更多,建議可以緩緩腳步!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劍騎逆位    節制正位    杖9逆位    錢騎正位    杖后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目前唸書上應該是被看管的很緊,也就是說一直有人在盯著你唸書,但事實上這樣反而造成反效果,讓你不太想去讀書。事實上你是可以主動唸的,畢竟是有興趣的,只是不喜歡這種被約束的感覺罷了!

  工作:尋找工作上,容易光說不做,最後就什麼工作機會都沒了。面對工作上,看起來上司或是同事間的壓力把你盯的很緊,讓你想做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建議你先不要想太多,一步一步慢慢來就可以,不要太急進囉!

  總結整體:算是被管很多的一星期,有時候只是對方太求好心切,或許你自己也得調適一下才行。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公主正位    錢1逆位    星星正位    杖5正位    劍1逆位

 

解牌:

  學業:似乎慢慢找到了興趣,因此會開始有很強的動力,想好好學習一番。但仍然會有很多隱憂,例如有時候方法太過不切實際,或是找到的目標,其實只是一時的,也就是耐心容易不足,請特別留意一下。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以有一個開始,但是就請當一個學習的機會,對於其它的東西就不要想太多囉!面對工作上衝勁十足,但可能想法容易太天真,導致出現一些小狀況。看起來似乎也會有人來挖角你或你會有其它的工作機會,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總結整體:動力必須和想法相輔相成才行,否則容易出現許多狀況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8逆位    杖1逆位    劍1逆位    杯后正位    命輪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目前是很緩慢的在努力中,並且也似乎慢慢的在改變過去的學習方式,也就是說現在是一個改變的階段,很適合學習新的事務哦!並且也可以從唸書上得到很大的樂趣,可以好好加油一下!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以找到哦!並且甚至薪水也還ok,請好好期待一下哦!面對工作上,動力是慢慢的,因此就是怕有點太慢,雖然不至於到消極,但或許還是可以調整一下步調。似乎過去有其它工作機會稍稍影響了你,但目前看起來你擺脫了其它想法,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

  總結整體:在學業與工作上都可以感到很開心哦~成效也會不錯,請加油!

 


 

 

小龜在開始駐店服務啦!!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