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小龜駐店的地點有變更哦!

詳情:§小龜最新駐店服務地點與時間!§

小龜塔羅課程也開課啦!

詳情: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7正位    女教皇正位    杯5逆位    皇帝逆位    杯6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本週會處於一個思考期,因此可能暫時不會有所行動。追求特定對象上,會做一些努力,但都是慢慢來的,前進的很小。可能你自己內心還是很害怕,但是仍然會尋求突破的方法。

  交往中:看起來似乎你內心有點想離開現在的感情的感覺,但一切都只是在思考階段,不會去行動。雖然如此,仍然會對對方不錯,只是由於似乎感到比較沒有安全感,因此會有點想離開的想法。

  總結整體:本週運勢上比較思多行少的狀況,因此動力上是還好,可以專心的思考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星星正位    劍王正位    皇帝正位    錢4正位    杯6逆位

 

解牌:

  單身:你現在會覺得非常害怕,並且感到不穩定,因此可能不會主動去尋找桃花囉!追求特定對象上,感到彼此關係不穩定,並且似乎目前有三角戀情的狀況出現,讓你更加不安,失去了原來的步調。

  交往中:看起來你們之間有一方可能異性緣不錯,可能要注意會有第三者的狀況出現。也因為這個狀況讓你們的關係開始變的不太穩定哦,請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馬上把第三者或是情敵給處理掉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10正位    魔術師逆位    杖1正位    杯6逆位    錢5正位

 

解牌:

  單身:追求桃花上,可能自己覺得還沒準備好,因此暫時不會有動作,但事實上身邊是有不少對象的哦!追求特定對象上,目前狀況看起來狀況還蠻不錯的,但仍然有許多點上需要努力,彼此時常因為個性或言語而衝突哦。

  交往中:看起來目前是在衝突或容易發生衝突的階段。但是前面所說的,並不影響你們目前的幸福狀況,只是畢竟常吵架就是不太好,盡快找出問題點,把它解決吧!

  總結整體:碰到感情問題時,容易感到無力,但仍然會願意面對,只是處理的動力比較小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愚者正位    錢7逆位    惡魔逆位    女皇正位    錢王逆位

 

解牌:

  單身:看起來你身邊會有不錯的對象哦,尋找桃花的朋友請好好把握機會哦!追求特定對象上,目前你們的狀況還不錯。但是,雖然你有想嘗試的心,但可能你並沒有真正的去行動,因此進展仍然有限。

  交往中:目前彼此相當的幸福愉快,對未來也都很有憧憬,相當不錯。但是可能對於過去的戀情,彼此之中有一方沒有處理的很好,多少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哦。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其實運勢上相當不錯,只是多多少少會有些事情扯後腿...但影響不大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后逆位    高塔正位    杖8正位    錢公主正位    錢后逆位


解牌:

  單身:看起來很希望可以抓住機會,但反而給自己壓力太大,讓自己喘不過氣來,反而容易錯失機會。追求特定對象上,似乎情緒不太穩定,甚至有可能對喜歡的人生氣,事後才在後悔。建議這個星期不如少一點跟喜歡的人互動,免得反而更扣分哦。’

  交往中:這個星期你們可能時常會有衝突,彼此狀況會很不穩定。因此有時候你想抓的更緊,反而抓不住。這邊意思不是說會分手,只是可能容易因此產生衝突,請特別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可能會比較難熬,加油點,衝過去吧!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