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小龜駐店的地點有變更哦!

詳情:§小龜最新駐店服務地點與時間!§

小龜塔羅課程也開課啦!

詳情: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戰車正位    死神正位    錢6逆位    杯1逆位    杖7逆位

 

解牌:

  學業:面對學業上,似乎有點學習上的問題,有停止學習狀況出現。不管是故意停止或是因為學習出現了障礙,就是暫時沒有學習的狀況。雖然目前的你已經找到了你過去的缺點並試著去處理,但可能還不夠積極,建議要再加快腳步。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個星期可能容易碰到一個轉機,但是可能不小心就錯失了哦!面對職場上,可能會穩穩的來,不會太消極但也不會太積極,但其實運勢上還不錯,會有更多機會,但可能因為動力不上不下而錯失掉哦!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運勢主要就是”穩”,因此可能容易會覺得凡事都無法突破得感覺。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太陽逆位    星星正位    錢2正位    劍8逆位    錢4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對你來說,學習的方向已經很確定,而這也是相當合適的方向,但不知道為何你總是容易會出現猶豫的狀況,影響著你。另外在這個星期容易粗心大意,小心這會成為你考試的麻煩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很有機會找到工作,但可能會碰到要選擇的狀況,請好好做取捨哦。面對職場上,可能會有想兼職或是換工作的想法出現,但暫時還在猶豫的階段,不會有所行動。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覺得目前工作很難有成長性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壓力跟之前比會感到比較減小,但還是容易緊繃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王逆位    太陽正位    杖2逆位    世界正位    杯5正位

 

解牌:

  學業:可能因為學習上碰到問題,讓你覺得學業上沒有方向,不知道該怎麼辦,並且容易覺得失落的感覺。但是事實上原本的方向,並不是出現大問題,只是暫時碰到瓶頸突破不表,並且還是可以有機會發展的,請加油!

  工作:尋找工作上,覺得自己暫時還沒有方向,不知道該做什麼。在工作上,可能不知道該怎麼突破,讓自己好像對於未來感到茫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其實運勢還是相當不錯,請不要想太多囉!

  總結整體:容易不知所措,請好好穩定自己的心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騎正位    女皇正位    隱者正位    吊人逆位    杯騎逆位

 

解牌:

  學業:事實上在這個星期的動力不太穩定。雖然內心想法一直改變,但幸好還是會有穩穩行動的時間。也因為目標確定,使這個星期也達到了很不錯的成果,讓你很滿意很開心囉!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許多工作機會來來去去的,但還是會有機會抓住其中幾個哦!面對工作,在這個星期動力雖然不穩,但是仍然會把該做的給做完,因此仍然會有很不錯的成果哦!

  總結整體:運勢不錯,如果再努力一些的話,可以獲得更好的成果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正義正位    錢3逆位    劍7逆位    錢騎逆位    魔術師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習上目前對你來說,雖然碰到了些阻礙,但你似乎已經準備好去處理這些問題了。因此在學習成果與效率上,仍然可以維持一定的水準!

  工作:尋找工作上,心態已經準備好去工作,但可能沒有實際的行動,反而沒有辦法找到囉!面對職場上,可能碰到了些問題,但會願意去好好處理。過去可能容易碰到小人的問題,在這個星期可以一併好好處理一下!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只要有付出,必定可以得到同等的回報哦!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