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小龜駐店的地點有變更哦!

詳情:§小龜最新駐店服務地點與時間!§

小龜塔羅課程也開課啦!

詳情: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5逆位    女皇逆位    愚者正位    錢1逆位    戀人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看起來桃花會很旺哦!但不見得都是喜歡的桃花倒是比較麻煩....。追求特定對象上,看起來會增進有曖昧的狀況,而且你也願意嘗試新發法,對於未來很願意嘗試新方法,但可能你仍然不會滿足現狀,但其實已經很不錯,甚至有機會在一起哦!

  交往中:目前彼此處在熱戀的狀況,當然彼此仍然會偶而出現衝突與不穩定,但原則上還是熱戀狀態。現在要思考的是該如何穩定下來囉~

  總結整體:看起來感情運勢相當不錯,可以好好把握一下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位    劍10正位    月亮正位    錢9正位    劍3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看起來這星期可能比較容易受傷,建議還是先把自己保護好吧!面對特定對象的感情上,可能你自己也不太抱太大希望,雖然不見得代表說你們狀況多遭,但對你來說在一起就是件不太可能的事。建議先別想太多,先繼續保持曖昧的關係就好~

  交往中:看起來目前現在開始比較穩定,但這種穩定比較像是感情到了一段冷靜期,有點冷冷的感覺,不太一定是件好事。不要覺得平淡就是好,畢竟偶而一些驚喜會更增進彼此的感情的。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可能自己比較不會對感情抱太多期望,但還是請多少行動努力一下比較好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2逆位    杖5正位    劍7逆位    星星正位    女皇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可能目前仍然暫時沒有方向,因此可能進展不大。追求特定對象上,如果原本是暗戀狀況,或是還沒有告白的狀況,很有可能被趕鴨子上架哦!也就是可能會被抓包暗戀的事,或是被逼的告白的感覺或是對方會知道哦!

  交往中:目前彼此當中似乎有可能會有第三者出現哦!當然或是只是雙方當中有一方異性緣不錯~但總之很有可能在這個星期抓包,當然如果你知道不是你的話,就請小心你的另一半吧.............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在感情上可能進展不大,平安度過就很好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惡魔逆位    杖9正位    杖5正位    魔術師正位    杯2正位

 

解牌:

  單身:可能要比較小心的是容易出現濫桃花,但卻又容易感覺起來相處不錯而比較難判斷,請小心一點。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容易因為過去的戀情,讓你喜歡的對象誤會或是有些在意,可能要好好處理一下。

  交往中:看起來目前彼此是相處的很愉快,溝通上也不錯,但可能很容易會因為前男(女)友的問題,而吵架,可能需要好好的說清楚,會比較好,也可以讓彼此感情更穩固哦!

  總結整體:容易會因為跟過去感情的狀況,影響到這個星期的感情運勢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公主正位    杖7逆位    錢4逆位    世界逆位    杯5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看起來找不太到方向,但可以慢慢的抓到一點邊,算是有不錯的進展。追求特定對象上,看起來你會有一些行動,但大部份的時候幾乎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因此會覺得碰到瓶頸。這邊小龜建議你,行動就對啦~~想這麼多幹嘛!

  交往中:可能目前彼此對於感情,都還沒有什麼方向,也就是說可能不太知道未來的目標或是發展方向。看起來就是出現瓶頸的狀況,或許彼此偶而會有衝突,但幸好溝通仍然很夠,事實上彼此心中都還有熱情,只是都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總結整體:其實這個星期感情運勢算是不錯,也因此可以慢慢踏出你的腳步囉!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