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小龜駐店的地點有變更哦!

詳情:§小龜最新駐店服務地點與時間!§

小龜塔羅課程也開課啦!

詳情: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6逆位    劍10正位    錢4逆位    杖8逆位    月亮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目前在學業上沒有太大的動力,甚至覺得自己學業沒什麼希望,也就是沒什麼信心的感覺。其實主要原因在於對於自己目前學習的方向感到猶豫與混亂,不斷的思考卻又理不出個頭緒的感覺。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個星期可能你提不太起勁去找工作哦!面對工作上,可能看起來比較死氣沉沉的,感覺比較像做一步算一步的感覺。可能對於未來還沒什麼打算,沒有什麼太大的目標。想歸想,但都沒有去做。

  總結整體:看起來感覺沒什麼鬥志的感覺,不如出去運動試著燃燒一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5逆位    杖8正位    杖騎正位    杖7正位    劍9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壓力很大,但已經慢慢在減輕的狀況。週邊環境也漸漸穩定下來,許多狀況也慢慢安定,雖然或許只是暫時的,但總是比較穩定了。因此在學習上衝勁十足,只是自己的心不要衝太快,畢竟學習不能光靠衝勁~

  工作:尋找工作上,建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稍稍放慢腳步,反而會有更好的機會哦!面對工作,這個星期火力全開,沒有什麼可能擋的住你。因此在這個星期可以獲得不錯的發展哦~朝著你的目標前進吧!

  總結整體:算是相當不錯的一星期,想尋求突然可以努力一下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9逆位    錢8逆位    杯王正位    惡魔逆位    杖王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目前對學業的態度,比較踏實,並且都穩穩的來。因此會很希望保有自己的空間好好唸書。但似乎可能無法如願...主要在於無法跟原來的許多事情做切割,因此多多少少會影響到學習或考試結果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會一步一步的去找,但當找到時又容易很挑惕,最後可能仍然是沒有工作...。面對職場上,事情慢慢上軌道,因此使你原本的熱情慢慢消退,行動上會比較慢,但這也未必是壞事,就當做休息囉!

  總結整體:不要總是因為過去的事情分神囉!多多專注在當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公主逆位    錢騎逆位    愚者正位    錢4逆位    吊人正位

 

解牌:

  學業:學習上,對於未來有很大的期待,並且懷抱著夢想或想法,想趕快去實現。目前雖然還未正式起步,但隨時蓄勢待發。但要提醒你的是,有時候想法要符合現實面,不能太過理想化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工作機會來來去去,最後可能都很難把握到。面對職場上,容易想法上太過天真,不小心就會犯錯。幸好在做事上很有耐心,並不會太衝動。建議有想法時可以多多跟身邊的朋友或同事討論一下會比較合適。

  總結整體:容易想法不切實際,太過理想化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3逆位    杯王逆位    正義正位    吊人逆位    杯后逆位

 

解牌:

  學業:基本上會盡量讓學業上的動力維持一定,該做的或預設的進度都會盡去去完成。只是容易因為碰到狀況或是可能暫時完成不了就情緒起伏太大。建議要多點耐心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會努力尋找,但不要因為情緒而影響到你哦!面對工作上,容易不開心或失去控制,影響到工作狀況非常嚴重。雖然進度很重要,但如果情緒不控制好的話只會讓事情事倍功半哦!

  總結整體:容易情緒不穩定,而影響到這個星期很大哦!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