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啦!

詳情: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塔羅課程也開課啦!

詳情: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1逆位    愚者逆位    杯7正位    月亮逆位    錢騎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桃花會很旺哦!但相較之下你就會變的比較不主動,小心錯失機會啦!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看起來其實你自己相當的不敢主動,覺得很害怕,但其實狀況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不好哦!

  交往中:過去如果有爭執或吵架,這個星期很有機會打破冷戰的狀況,讓彼此把話給說清楚哦!可能你們其中一方會在這星期時常提起前男(女)友,表示對方有些懷念過去的戀情,但並不了示他想回到過去,只是在憶當年而已哦!

  總結整體:看起來行動力相當弱,但運勢很不錯的,不要太龜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9正位    錢4正位    錢王逆位    杖騎正位    劍4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目前看起來容易光說不做,因此不會主動去抓住機會。追求特定對象上,內心想法很多,但卻也因此想的太多,最後容易光說不做的感覺。

  交往中:看起來目前對你來說,彼此狀況出了一些狀況。因此目前你正準備起身去解決這些問題。但請小心,容易會粗心大意而使狀況更加惡化哦!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容易想的太多,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去做。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月亮逆位    錢1逆位    杖王逆位    錢7正位    女皇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在你身邊應該有不錯的對象哦,請好好去找一下囉!追求特定對象上,目前你會穩穩的去做努力與付出,算是相當不錯的現況哦!看起來時機一到你甚至會在這個星期告白.....

  交往中:目前彼此都處在相當幸福的狀態哦!彼此都會對另一方不錯。但可能對於彼此的關心稍嫌少了一些,不要因為覺得穩定之後就忽略小細節了哦!

  總結整體:相當不錯的一星期,好好的幸福一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7正位    錢王逆位    世界逆位    劍1正位    杖1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看起來身邊有很不錯的對象,會開始跟他有所互動哦!追求特定對象上,會跟對方開始有不錯的互動關係,並且就是穩穩的來。看起來狀況不穩,但其實正慢慢發展中!請慢慢來不要太急~

  交往中:看起來目前彼此開始溝通了,也因此漸漸會進入穩定的狀況。或許前一陣子彼此可能陷入冰點,但會漸漸好轉請不要擔心哦!

  總結整體:開始在感情上有了更多互動,是好現象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太陽逆位    劍2正位    女皇逆位    劍騎逆位    劍1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其實內心很不踏實,因此可能也不太會花心思在找桃花上。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容易內心覺得壓力太大,因此變的有點封閉的感覺。或許暫時先什麼都不要想不要做會比較好哦!

  交往中:彼此似乎開始有了些衝突,開始不太穩定的狀況。對於溝通也減少了很多,都不太願意把內心想法給說出來,因此就僵在原地,容易使一段感情變的更加危險哦!

  總結整體:看起來這個星期感情上容易讓你感到失落,先休息一下讓自己冷靜一下吧!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