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啦!

詳情: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塔羅課程也開課啦!

詳情: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王逆位    錢6正位    杖2逆位    女皇正位    杯9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這個星期身邊機會不少,很可能會從身邊朋友中發現對象哦!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這個星期可能在追求方法上比較沒有梗,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其實不需要特別想招式,就可以很不錯哦!

  交往中:看起來可能前一陣子有些冷戰的狀況,會稍稍減緩。彼此其實狀況相當不錯,只是可能彼此之間還找不到未來發展的共識,或許可以好好聊聊。

  總結整體:運勢上算不錯,不需太過努力就可以得到不少回報。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1逆位    杖1逆位    劍公主逆位    錢王正位    死神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或許可以找到對象,但可能就只是剛開始慢慢發展囉!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不敢太積極,但跟對方還是有不少互動,算是維持一個不錯的關係,請繼續加油。

  交往中:其中一方可能跟過去的戀情沒有切割好,或許可以好好溝通這部份。這個星期可能相當穩定,因此也不會出什麼大問題囉!就只怕太過穩定,少了些火花就是。

  總結整體:平穩的一星期,也算不錯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8正位    杯8逆位    杖王逆位    錢7逆位    劍10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看起來有點把自己框住的感覺,不想走出來尋找的fu。追求特定對象上,雖然很努力,但可能容易給自己壓力很大,有點放不開,容易讓努力白費哦!

  交往中: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你有點不敢把心事給說出來的感覺。也就是說可能在溝通表達上,你們可能有出了些問題。有時候可能對方容易比較少關心你,主要原因可能是對方開始變消極了哦!

  總結整體:狀況有些不穩定,你的情緒起伏很大,或許該找事情來紓發一下。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騎逆位    世界逆位    錢后逆位    劍公主逆位    錢公主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相當積極,也很有機會,快加油!追求特定對象上,相當積極,並且可能跟對方會時常聊天互動,狀況相當不錯。或許也該找時機衝刺一下囉!

  交往中:目前彼此關係相當不錯,狀況相當好。真要說哪裡有問題的話,就是可能不知道該怎麼更好,碰到瓶頸的感覺囉....。但這也不是壞事啦!先享受兩人時光吧!

  總結整體:本周運勢很旺,過去低潮的朋友,陽光來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4逆位    錢8正位    杯騎正位    錢公主逆位    劍2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看起來似乎很努力找對象,但其實比較像是空談,沒有什麼實際行動。追求特定對象上,也是嘴巴說的比做的多,時常嘴砲的感覺哦!因此可能進展不大~

  交往中:彼此間的感情基礎可能有點不穩定,或許是其中一方想法容易不切實際有關。碰到問題後不要光說而已,實際的去解決吧!

  總結整體:容易只出嘴巴的一個星期...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