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翻書工作學業運勢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9正位    杯8逆位    錢公主逆位    劍9正位    杖2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會有人在這個星期督促你,並且其實你也是有目標的,而似乎最後成果也是會相當不錯,令你感到很有成就感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好好跟著自己所訂的目標去尋找,必定會有不少收穫的!面對職場上,雖然壓力不小,讓自己稍稍的比較不那麼積極,但其實狀況仍然不錯的,請不需要太過擔心!

  總結整體:運勢相當不錯的一週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戰車逆位    杖4正位    高塔正位    教宗正位    杖10逆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可能容易碰到一些學業上的困難,但幸好會有人出現幫你,讓你不致於陷入困境。但必須得說的是這個星期仍然是相當不穩定,可能容易偷懶。

  工作:尋找工作上,很有機會會有人幫你介紹,但是好是壞倒是見仁見智囉!面對職場上,可能容易會出現大狀況哦,但大部份都可以靠著朋友或同事化解囉!

  總結整體:靠著朋友可以讓這個星期更加順利。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劍8逆位    審判逆位    杖8正位    戰車正位    杯9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算是相當努力的感覺,但不知為何可能會很容易心浮氣燥,心會飄到別的地方上去,會大大影響效率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要小心容易把目標或門檻訂太高,而容易落空哦。面對職場上,這個星期狀況相當平穩,因此不需要做太多多餘的事情,順順的過去就可以了。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容易會情緒上出現一些問題,可能要控管一下。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節制逆位    錢后正位    杯公主正位    杯5逆位    杯2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這個星期學習效率相當不錯,並且可以說是相當愉快的在唸書上,因此可以趁這個星期好好衝刺努力一下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比較難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但要找到工作倒也不是難事,可能要取捨一下。面對職場上,溝通上的能力,在本週相當不錯,碰到問題可能靠著嘴巴就可以把很多問題解決。

  總結整體:情緒是相當愉快的一星期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正義逆位    節制逆位    杖7逆位    錢騎正位    杯4正位

 

解牌:

  學業:可能學的東西不是自己喜歡或是所擅長的,因此雖然自己仍然會做努力,但可能效率上會不是太好,成果有限。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有的時候想的太多或是容易對某些地方不滿足,因此就拒絕機會哦!面對職場上,可能這個星期狀況會比較不穩定,容易會突然出現一些狀況。並且請特別小心容易會跟上司或同事產生口角問題。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運勢上比較弱一些,盡量低調的度過去吧!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