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感情運勢時間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10正位    正義正位    女教皇正位    錢1正位    杯2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現在的你似乎沒有想尋找的感覺呦!情緒放鬆後也可以試著找找看啦!追求特定對象上,你目前心裡可能偶而會有一股衝動,但最後卻又退縮..可能太緊張了啦!

  交往中:可能過去感情對彼此都有些壓力,現在也慢慢減輕了壓力。但可能多少還保有一些不愉快,溝通也有些不夠,建議可以多多加強這部份哦!

  總結整體:漸漸感到比較輕鬆,情緒上也會比較穩定。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2正位    杖3正位    杖9正位    劍5正位    劍騎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似乎這星期機會非常大哦!可以好好的去尋找看看~追求特定對象上,這個星期可以嘗試多多關心對方,並且也有很多互動機會,並且可能有突破的機會哦!

  交往中:這個星期互動上相當不錯,很有默契。如果過去有狀況在這星期也很容易會有解決的時機讓你們去把事情處理乾淨哦!

  總結整體:運勢相當不錯,可以好好把握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4逆位    錢10逆位    劍公主正位    杖后逆位    節制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容易碰到跟你個性很合的來的人哦,可以好好思考看看。追求特定對象上,與對方在互動上是相當不錯的,但就怕你太過粗心而不小心做錯事情啦!

  交往中:與另一半在這星期默契相當不錯,很多東西不用明說彼此都很容易就懂,感情甜蜜度有增溫的感覺哦!但可能要小心容易踩到對方的地雷點啦!

  總結整體:就怕一時大意讓許多事情變調呀!要多多注意~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5正位    杯8正位    錢3逆位    審判逆位    杖10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星期環境可能變動太快、不穩定,最後容易不了了之。追求特定對象上,對方的異性緣似乎不錯,讓你們之間更增添了一些變數,也似乎讓你有點萌生退意。

  交往中:彼此在這星期不太穩定,主因是環境的關係。可能會出現不少事情打擾著你們~讓你們比較無法專心在戀愛上。另外可能要小心另一半的異性緣上的問題呀!

  總結整體:環境不穩定但情緒可得要試著冷靜呀,以免讓狀況更複雜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騎逆位    魔術師逆位    杯6逆位    杯4正位    劍王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在這星期容易光說不做,最後什麼事都沒有做。追求特定對象上,也是一樣光說不做,想法一大堆卻都沒有去實行,反而讓彼此的關係有點冷卻哦!

  交往中:嘴巴說的太快,反而容易傷了彼此和氣哦!可能在溝通互動上在這星期裡比較不順利一些~也跟你比較沒耐性有關係,沉住氣的話會使這個狀況改善。

  總結整體:也許真的懶的做,那就少想一些吧!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