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好啦~就來好好工作上工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1正位    死神逆位    杖騎正位    錢4正位    錢后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習上可能有點還沒有完全拋開過去一些壞習慣的感覺,而影響到目前的學習狀況。也可以想成是過去很多事情仍影響著你~讓你不能專心面對目前的課業。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容易會粗心或是沒放在心上就錯失一些工作機會。面對職場上,要小心做事情沒有耐性。另外這星期雖然可以先賺到一些錢,但可能反而會燒掉更多錢~最後反而損失很多錢囉!

  總結整體:這星期耐性容易不足~要努力定下來。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8正位    杯1逆位    劍1逆位    戀人正位    杯7正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可以在一個穩定的基礎下,開始積極的前進。也就是說這星期其實可以有一個很好的開始~雖然或許在學習上會發現吸收的不算快,但有衝勁總是好事,保持下去吧!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星期會有不少的機會哦!面對職場上,相當努力的感覺,值得嘉獎!並且在動力上也是相當積極,並且可能會有許多目標想去完成~但建議不要貪多,一個一個去實踐吧!

  總結整體:相當正面的感覺,內心充滿衝勁。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10正位    劍10逆位    皇帝正位    戰車逆位    月亮逆位

 

解牌:

  學業:目前似乎是處在一個愉快的狀態,並且這星期在考試上也容易獲得一個滿意的結果哦!如果過去有比較不懂或想不通的地方,這星期容易莫名開竅、獲得解答。

  工作:尋找工作上,自己給自己壓力不小,但仍然會踏出去尋找,因此找到的機會不小哦!面對職場上,或許目前狀況或時機不算特別好,但是你信心十足,加油!

  總結整體:愉快的一星期,好好努力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戀人正位    劍王逆位    劍后正位    正義正位    杖騎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似乎感到相當有壓力,因此連帶影響到了情緒的部份。可能最後容易什麼都沒有做~。因此首要之務就是先不要想太多,看書就對了啦。

  工作:尋找工作上,容易會突然找到機會,但適不適合你又是另一回事了哦!面對職場上,可能容易會碰到一些狀況,也會讓你心灰意冷,什麼都不想做的感覺。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是比較低落的感覺。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2正位    劍10正位    死神正位    太陽逆位    審判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這星期似乎有點半放棄的感覺,並且什麼事都想要靠自己。但其實是有人願意對你伸出援手的,不要在那邊逃避,快尋求幫忙吧!

  工作:容易會出現有人介紹你工作,但也要你也願意接受才行囉!面對職場上,自己有點死氣沉沉的感覺,但容易會有人出現想拉你一把,這時候就不要客氣,也讓自己振作一下吧!

  總結整體:容易會有貴人幫忙,好好把握囉!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