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朋友都在詢問小龜有沒有在占卜了

在這裡跟大家說:當然還有啦!

只不過現在比較長時間都在做線上占卜而少了很多時間在做面占了!

正好最近多了很多空閒時間~就開放給大家做MSN線上占卜的預約吧!

 

星期一 ~ 星期四 :早上10:00~12:00  下午1:30~5:00  晚上10:00~12:00

星期五:       早上10:00~12:00               晚上:10:00~12:00

星期六 &星期日: 各時間請先詢問看看。(因為小龜比較常星期六、日跑出去玩XD)

 

此時間表將隨時更新,請定時注意謝謝。

 

(預約請盡量提前前幾天預約,以免被別人預約走呦! 可以事先MAIL或MSN詢問小龜某某時間是否有空檔,但正式幫您登記為預約為您付款後哦!

(預約時間也請盡量以上面為主,如果無法配合也歡迎另外再詢問小龜!)

 

費用與更多詳情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