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是畢業時節

相信大家都有各自的計劃吧?

但不管如何應該都還是很好奇會不會一切順利

不管是還想繼續唸書還是找工作都來占卜看看本週的運勢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后逆位    杯3正位    正義逆位    劍9逆位    女教皇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似乎看起來自己其實想學的東西,或許跟目前自己學的是不大一樣的,但可能因為諸多因素或是壓力,讓自己不得不接受事實。說起來很痛苦,但我想這也表示可能暫時真的累了,想休息。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感覺上目前基於很多現實狀況可能讓你多少有點兩難的感覺。面對原有工作上,似乎總是會有想兼職的想法出現,而且可能是跟自己興趣或是真的急缺錢有關係。

  總結整體:總是會一再出現會讓自己無法專心的想法。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惡魔正位    愚者逆位    錢騎逆位    杖1正位    審判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目前是相當積極、並且似乎身邊有許多貴人,可以幫助你的唸書效率的。這個星期多少會有些誘惑讓你偷懶,不過一偷懶就完了!快點衝衝衝~~~

  工作:尋找工作上,應該容易會有人跟你介紹工作哦!面對職場上,這個星期可能自己沒什麼信心,但說真的連佛都想幫你,一出問題馬上就可以輕鬆解決啦!

  總結整體:運勢相當不錯,就怕你偷懶呀!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6逆位    錢公主逆位    錢10逆位    錢3正位    劍10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暫時完全沒有信心,並且覺得毫無希望與生氣。可能也跟身邊沒有共同努力的朋友有關,可以多找些朋友增加動力,會慢慢找回積極感的。

  工作:尋找工作上,自己目前其實過的很開心沒太大壓力,找工作?下次再說吧。面對職場上,工作慢慢穩定,但反倒出現一種沒什麼成就感的感覺。工作愉快是愉快,但似乎少了一種熱情的感覺就是了。

  總結整體:說真的,這個運勢其實是不錯的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王正位    杯7逆位    劍王逆位    錢1逆位    劍3正位

 

解牌:

  學業:目前可能正好是在受挫階段。但其實自己情緒影響是不大,反而仍然很穩定的感覺。因此不排除這一次的結果可能多少有一些擺爛的成份在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身邊機會不多,但其實自己也沒有很努力去找就是了。面對職場上,被上司盯的蠻緊的,也讓自己就是總是會戰戰兢兢的,很緊張。

  總結整體:運勢來說不算好,但說真的也不會發生什麼大狀況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9逆位    杖騎正位    杖1正位    杯公主正位    魔術師逆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其實是會很積極的,並且學習效率也沒有問題,相當不錯。唯一的問題可能就是,容易太過自信而沒有耐性繼續唸下去,有點可惜。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自己還沒有完全準備好,但其實還是可以試看看的哦!面對職場上,在溝通事情上這個星期相當擅長,可以靠著口才就解決許多問題與狀況,甚至可以增加收入。

  總結整體:容易沒有耐性,讓自己的好運白白浪費掉!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