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審判逆位    劍10正位    杯9正位    杯10正位    杯王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說實在的你現在應該過的也不錯,甚至不缺桃花,但你卻仍然對感情暫時不抱希望的狀態。追求特定對象上,現狀應該相當不錯,也可能有許多曖昧的互動,但你卻始終有點不敢跨出去的感覺,沒什麼信心。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是相當愉快的,主要是要特別注意可能容易太過遲鈍,另一半可能說一些話或是耍浪漫時容易沒有進入狀況,有點潑冷水哦!

  總結整體: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明明就過的很好呀!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高塔逆位    錢后正位    杯王正位    劍4逆位    錢10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應該會是開心愉快的一星期,但也是沒什麼桃花的一星期。追求特定對象上,建議不要主動太多,容易造成反效果。就一般般的互動就好囉!

  交往中:這個星期容易要嘛很甜蜜,要嘛就突然大吵一架,反差很大的一星期。嗯...要怎麼避掉呢? 反正吵架也不是多可怕的事,就多想著開心的時候就好啦!

  總結整體:有點不太穩定,主要也是與自己的情緒有關。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5正位    錢5正位    杖騎正位    劍3正位    劍后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先不要想桃花的事了,容易會莫名感到孤獨感,找朋友聊聊吧!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暫時在進展上出了問題,沒什麼信心了。先別想這麼多~先休息個幾天吧!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可能出了一些問題。倒不是說吵架或是什麼的,但就是莫名的可能覺得好像總是自己一個人,有交往的對象好像跟沒有一樣,有點失落。

  總結整體:多找朋友聊聊天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王逆位    錢5逆位    戰車逆位    錢騎逆位    杖2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有點消極,並沒有放太多心思在感情上。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跟對方目前是有點距離的,要互動也很困難,也因此自己也不會做太多行動。

  交往中:彼此之間狀況有些不太穩定,可能跟距離有點關係。或是會發現想法上出現了不小的差距,讓彼此多少感覺到一點無力感。

  總結整體:或許先什麼都不要想,好好休息個一陣子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5正位    杯8正位    杖5正位    皇帝逆位    吊人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要先弄清楚自己的目標,並且堅持自己所想要的,不然容易會被一些濫桃花纏上哦!追求特定對象上,似乎已經沒有太多耐性了,也有點感到想放棄,想要遠離的感覺。

  交往中:彼此可能有許多地方的差距,個性上或是習慣上,有點想放棄,想要離開的感覺出現。但是幸運的是暫時還不致於太過衝動的提分手~或許現在是該想想彼此未來的時候吧!

  總結整體:許多事情可能都只是念頭,也不代表就一定要去做。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