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運勢來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1逆位    劍公主逆位    杖公主正位    錢10逆位    戰車正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算是要開始努力很難,但只要一努力就停不下來的狀況。學習效率相當好,考試成果也可以很不錯,但就是剛開頭之前非常的懶,但只要一開始努力就可以非常的棒!所以盡可能的逼自己吧!

  工作:找工作上很積極,但可能暫時還不會有太多機會。面對工作上,近況慢慢越來越穩定,雖然目前仍然還很積極,但可能慢慢的會越來越消沉。另外的問題就是這星期花的錢容易會大爆發哦!

  總結整體:這星期適合學新東西,可以多方嘗試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1正位    杖9逆位    劍1逆位    錢公主逆位    劍10逆位

 

解牌:

  學業:這週算是一個新的開始。也許之前是低潮,並且壓力很大~讓你在學業上很挫折。但在這星期算是想要爬起來,很努力的感覺。當然,既然只是一開始,那麼目前就仍然是一個過度期,因此可能還不會馬上轉好就是了!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個星期主要可能會碰到一些開始談的機會哦!面對工作上,慢慢的拋開低潮、想要勇往直前向前衝的感覺,那就先什麼都別想了,衝一下吧!

  總結整體:好不容易有想拋除不愉快的心,就衝一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命輪正位    錢7逆位    死神逆位    劍6正位    吊人逆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代表著轉變。但是那種轉變倒不是刻意或是可以快速的,就讓它順其自然就好~ 就慢慢把過去的壞習慣給改掉。當然也會發現自己的成果或成績慢慢有所上升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容易會出現貴人幫你介紹哦!面對工作時,容易會顯的有點懶懶的,但慢慢的會開始把這個狀況給改善~至少知道有這個問題。因此算是有所進步啦!

  總結整體:說是改變的一週,但幸好都是往好方面轉變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位    杖王正位    劍公主逆位    杯1逆位    錢公主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容易會有被逼著的感覺,所以這個星期是很難偷懶的....。因此積極是一定的,但是感覺只有剛開始效果很直接,慢慢的就會發現其實本身並沒有太多的進步....

  工作:可能容易會被引導著去找某些工作機會,但卻不一定會是自己所想要的就是了。面對工作時,有時候會莫名的有些想換工作的想法,甚至就想馬上離職。但這可能只是一時衝動呀...要三思哦!

  總結整體:被逼著畢竟不是主動,因此進展當然是有限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6正位    杯2正位    隱者正位    杯騎正位    力量正位

 

解牌:

  學業:容易會覺得找不到方法,總是覺得很浮燥~完全都不想看書的感覺。很多事情都懶的想、也都不想去做,因此這個星期也只能用慘來形容呀....。

  工作:尋找工作或是面對工作上,容易會半途而廢、做一半就堅持不下去,不想做了。主要也可能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找不到方向的感覺。因此..就加油吧!

  總結整體:算是比較慘了一星期囉!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