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最後一篇現在才趕出來!

IMG_7531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錢10正位    皇帝正位    劍王正位    杯10正位    高塔逆位

 

解牌:

  單身:事實上這個月會容易讓你覺得很糟,覺得一切都在跟你作對。似乎許許多多有的沒的問題都在伏現~容易什麼都覺得不順利,因此讓你覺得很想放棄,沒什麼力量去努力。但事實上這個月你的運勢是很好的!常常那些剛開始似乎很糟的事情最後都會轉變為一種好的事情,也可說剛開始不好,但後面都可以慢慢的轉好哦!尋找桃花的朋友,很可能剛開始你只忙著處理壞情緒,後來會慢慢發現其實不錯的人哦!追求對象上,可能總是覺得你搞砸了什麼,但不到最後你怎麼知道不好呢?

  交往中:彼此容易吵架,感覺好像過去的地雷點好像全都挑出來再吵一遍一樣。時常會突然的衝突~  但這似乎是這個月的溝通方式。藉由這個方式,常常吵架後彼此好像又更加明白了什麼,反而變的更甜蜜了哦!雖然也許你總是覺得彼此的關係似乎卡關了,好像就停在原地沒什麼進展了,讓你有點無力。但其實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糟,就當做這個月的一種特別的互動方式吧!

  總結整體:看似混亂,但其實會是莫名愉快的一個月?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劍10正位    力量逆位    高塔逆位    劍9正位    杯8逆位

 

解牌:

  單身:似乎總是太緊張了,把自己壓的很緊很緊,每天都處在一種很緊張的狀態。感情的事似乎讓你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辦。完全失去了對感情的耐心,也感到很無力...對感情已經沒有太多想法,幾乎是放棄了。但很奇怪的是叫你盡可能的離開現狀,你又不想要....。我想話都說到這了,應該不用特別說桃花或是追求對象的進展了吧!但重點是..你需要好好的休息。

  交往中:這個月就在一個非常消極的氛圍裡..。似乎很多事一直煩惱你,讓你很像是什麼事情都不太想管了。即使另一半跟你吵架,可能你也不太會有什麼回應或反擊,你也不會太在意。對於什麼事都提不太起興趣~感覺就一直很多情緒悶在心裡。我想也許你就先不要一直想感情的事了,不如就多跟朋友出去走走吧!先試著恢復點元氣吧!

  總結整體:就好好休息、恢復自己原有的樣子吧!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劍3逆位    劍6正位    杯2逆位    錢王正位    劍王逆位

 

解牌:

  單身:動力就是穩穩的提升,對於感情當然仍然容易想太多、往負面的部份去想,但仍然還是很積極的去做~去行動。當你出現負面想法或是遇到不順利的事情時,也似乎總是會出現貴人或是好事情幫你做一個完美收尾,因此不至於讓你這個月太難度過哦!尋找桃花的朋友很可能會有朋友介紹不錯的對象給你哦!追求特定對象上,雖然目前暫時似乎情況讓你很失落很受傷,但這個月會慢慢轉好的哦!

  交往中:似乎有時候,你的想法真的太悲觀、真的想太多了,容易讓另一半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候你就會更慌了、更不知所措。但這只會是無限惡性循環呀...。有趣的是很多時候明明就似乎狀況不好、或是你心情不好,但你卻也總是愛裝的很穩定、像是都沒事一樣,這樣很辛苦呀! 這個月想要靠彼此的力量去解決是不太可能的,也許可以跟朋友聊聊看~會更加來的有效率哦!

  總結整體:放心~這個月不用怕跌到谷底,總是會出現拉你一把的人哦!

 


 

終於把星座感情運勢的部份都完成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