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1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女皇逆位    錢后逆位    錢9逆位    劍后逆位    杯10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看起來你目前也是幸福中吧!應該不缺桃花才對哦! 追求特定對象上,可以有很多機會關心對方,並且似乎目前現狀也還不錯哦!就這樣維持下去吧!

  交往中:現狀是幸福的,目前就是沉浸在粉紅色泡泡裡的感覺。並且也慢慢變的穩定,總之就是很棒的狀態啦!

  總結整體:這個選項好棒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高塔正位    杯2正位    杖6逆位    吊人正位    錢3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有人在偷偷觀察你哦!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目前應該是苦無交集,建議可以試著努力去認識彼此的朋友,增進彼此的交集與機會。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可能要小心要踩到對方的地雷哦,弄的彼此都不開心。除此之外其實彼此都是很愉快的,但就得小心不要開心過頭了~甚至埋下未來以後的炸彈哦!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很會聊天,可以靠著這點增進感情運勢。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1正位    隱者正位    杖3正位    星星正位    劍后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還不確定囉!追求特定對象上,看起來你也難以行動,也不是你不積極或主動,而是無法主動,就只能把狀況僵在那裡。

  交往中:可能要比較注意的是你的桃花的問題。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總之對你得另一半來說很在意你身邊有的其它人哦!如果真的沒什麼,就好好的解釋清楚吧!

  總結整體:動力很弱,也可以說是很難有動力。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4正位    戀人正位    錢8正位    杯公主正位    杯6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身邊的機會很多哦!好好的找一下吧! 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看起來對方也是對你有好感的,雖然對你來說可能很沒有安全感或是害怕,但是可以試著多努力一下就可以更清楚狀況啦!

  交往中:可能太過在意外在的眼光了,讓你對於現在的感情有些動搖。但對另一半來說,還是很努力的在堅持這段感情哦!就繼續努力的跟他走下去吧!不要想太多了!

  總結整體:別想太多啦!把感情看的簡單一些~就會感到很開心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星星正位    杖騎正位    吊人正位    劍6正位    杖9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雖然表現的出來很積極,但可能身邊的機會不多,別太氣餒囉!追求特定對象上,容易三分鐘熱度,做事情做一半哦!不管理由是因為害怕或是怎麼了,都不該這樣啦!

  交往中:與另一半在相處上,可能少了些耐性,因此容易會有一些爭執的狀況出現。但自己期待與努力的事情,也是正在實現當中~繼續努力下去吧!

  總結整體:設定好方向就勇往直前衝一個吧!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