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3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2正位    錢6正位    錢1逆位    節制逆位    審判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學習效率可能比較差一些,但可以找朋友一起唸書,這時候就會發現這個朋友簡直就像貴人一樣的存在,讓你的效率激增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會出現朋友幫你介紹工作哦!面對職場上,自己的表現總是可以被發現,因此可以多做些努力,可以有更多更好的發展與機會哦!

  總結整體:運勢上算是比較正面的,好好把握!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3正位    錢4逆位    力量正位    杖后逆位    月亮逆位

 

解牌:

  學業:要特別注意的是容易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容易因此而分心,無法好好專心的在課業上。看起來目前也很難以找到人監督,只能自己好好拿捏了!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自己目前想要做的太多了,建議先確定要先走的方向吧!面對職場上,可以很有耐心的處理許許多多的問題與狀況,這也表示其實常常身邊的人都會粗心,讓你莫名的很忙。

  總結整體:心情上都可以保持愉快,不管碰到什麼事....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5正位    太陽逆位    劍1正位    杖公主正位    星星正位

 

解牌:

  學業:對於學業上總是信心不太夠,外加目前週遭的狀況,可能令你難以定下心來好好的把課業整理好。不如就先休息、喘一口氣再衝刺,會更有效率。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對自己的信心不足,暫時不會去尋找機會。面對職場上,似乎週遭狀況很混亂,總是一堆雜事要去處理,甚至必須去調解同事之間的糾紛。

  總結整體:很混亂、煩躁,讓你的心情不太穩定。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9正位    錢3正位    劍1逆位    月亮正位    魔術師正位

 

解牌:

  學業:目前壓力很大,大到快喘不過氣來了。雖然說還是很努力,並且面對與克服這些問題,但是不管如何壓力還是得找管道釋放一下會比較好囉!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盡量保持平常心吧!雖然目前是有著很大很重的壓力,但不要因此而亂了腳步。面對職場上也是一樣的,把這些壓力化為動力,好好加油撐過去。

  總結整體:容易會有睡眠的問題,要特別注意。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2正位    月亮正位    愚者逆位    杖7逆位    劍后正位

 

解牌:

  學業:對於自己原本所學,似乎有點消極、無法繼續努力下去,想放棄。對於許多事情開始感到疑惑與遲疑,就先停下腳步好好的想想吧!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方向還沒確定哦!面對職場上,態度很消極與悲觀,沒有太多正面的想法,讓自己每天都像是為工作而工作,久了就疲乏了。

  總結整體:快點找出方法打起精神來吧!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