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2.JPG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9逆位    劍3逆位    杯8逆位    錢6正位    杖5逆位

 

解牌:

  學業:目前在學業上算是有點受挫,但是這個星期在學習上可以穩穩定定的吸收,但也不需要過多的努力與積極,成果大概都是差不多。可以分配一些時間做娛樂,放鬆一下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會有貴人介紹機會哦!面對職場上,目前環境上即使過去有衝突或問題,現在也慢慢冷卻下來了,就慢慢的去處理就可以了。

  總結整體:還算穩定,慢慢的讓自己情緒放鬆一些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力量逆位    杖6正位    杖公主正位    錢8逆位    教宗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多一些夥伴共同努力,朝著目標前進的化,效果會非常好,動力也會變的更積極,更主動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以問問看朋友工作上有沒有缺人,會有所幫助的。面對職場上,容易沒有耐性,要小心太過衝動。這星期很多時靠著同事間合作可以事半功倍,可千萬不要得罪啦!

  總結整體:多多靠朋友,會輕鬆很多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愚者正位    杖騎正位    杖7逆位    錢公主逆位    吊人正位

 

解牌:

  學業:對於學業態度上變的消極,覺得壓力來就來吧!很受不了、也只能無奈的接受。其實心裡還是蠻樂觀的不是嗎!幹嘛一副好像自暴自棄的呢!好好加油一下!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有點變成是在等待機會來臨,並沒有真正的去尋找機會。面對職場上,碰到問題時容易消極面對,不夠努力。建議不管如何至少裝一下嘛!

  總結整體:其實什麼事情都先慢慢來就好~就不會什麼事都覺得累,最後變的消極。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5逆位    錢3正位    錢公主逆位    杖8正位    杯后正位

 

解牌:

  學業:容易定不下心來,並不是指說容易分心在別的事情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容易沉不住氣,看書是有在看書,但就是沒辦法真正的把書的內容吃下來。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對於每個工作都充滿好奇心,最後就在好奇當中卻沒有真正進入任何一個工作...。面對職場上,情緒上是蠻開心的,樂在工作中~覺得很有趣,對於工作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總結整體:不管如何這個星期其實都可以保持的很開心。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8逆位    錢6逆位    死神正位    錢9逆位    杖王正位

 

解牌:

  學業:會有個人管著你,讓你在學業上不得不多做努力。也讓你許多過去的問題,獲得了解決。但是總不能光靠這個,也必須要自己也願意主動才行。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找工作不能光靠著外來壓力,也得自己願意去做。面對職場上,上司或是工作環境盯的很緊,雖然感到比較辛苦,但還是慢慢的去行動吧~有努力就會被看見的。

  總結整體:被人逼著不得不努力,其實也是有點喘不過氣來。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